“我家狗不咬人!”别扯了,全球80%的狂犬疫苗都让中国人打了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steempress5 years ago


昨晚的事 ,惊悚至极,害得我夜未能得寐。MD~

开篇就出口成脏,实在抱歉,但是真的无法控制
以上是我经历了昨天的惊魂之夜后染上的易怒后果

事情是这样的。👇

昨晚大约九点多,我终于加完班准备回家,累趴.ing(我想加班狗们应该大多数都体会过这种感觉,走路都想睡觉,碰到马路牙子也想坐一会歇一会的那种疲惫感)。

公司离公交站大约二十五分钟的路程,我行至一半,愈发打不起精神,便转角去小商店买了根冰激凌吃,想借此振奋一下精神。

正在这个初冬季节回味夏天酸甜味道的我,此刻突然觉得有东西在舔我。是的,当时的情况就是,我在流着哈喇子舔冰激凌,有两只狗在流着哈喇子舔我。(此时我已经没有任何困意,精神开始亢奋)。

“我家狗不咬人!”别扯了,全球80%的狂犬疫苗都让中国人打了

两只狗都有一米高,一只白色一只黄色。我没养过狗,对狗的兴趣也很低,所以我也不知道叫什么品种。小时候被狗吓到过,所以我一直比较怕狗,当时感觉我心脏就要骤停了。

它们就一直盯着我的冰激凌看,嘴里流着哈喇子,我吃一口,他们就闷哼一下。因为一直听人说北京家养的狗不咬人,所以我强装镇定的继续往前走,以为走一会它们就不跟着我了。但是我以为错了,它们依旧一左一右的跟着我。

我已经不知该如何是好。便无意识的轻轻踢了一下,试图把它们赶走。

突然我后方大约50米开外传来一声大叫。喊我:“干嘛呢?你怎么乱踢我家狗呢?我家狗不咬人!!!“他不喊这一声,我还真不知道,狗主人跟在这50米的后面。

狗我是怕的,人我可不怕。我当即回了一句:你家狗也算大型犬了吧,狗链子也不栓,咬了人你负责的起吗?

“……”

“……”

你一句我一句的该有四五合吧。

他终于气急败坏说了一句:“咬了你我负责,XXX(北方地道脏话)”

按小说中的常规操作,此时我应该向前一步,朝着他脸就是一拳,边打还边骂北方地道脏话。实话讲,我确实也已到这气头上。

但……

“汪……”

“汪……”

两声惊雷般吼叫,压下了我的气焰,瞬时叫我冷静至害怕的程度。脑中开始分析当前形势。

1.这两只狗绝对不是吃馒头吃蔬菜长大的;

2.我如果打人,狗肯定帮他咬我;

3.我如果打狗,人肯定帮它们咬我;

4.光这两只狗我也打不过,少一只我都打不过;

5.我这属于被人包围了,我如果敢露头,绝对被斩首;

6.打起来,落个鼻青脸肿倒还好,万一他仨咬破了相,咬掉命根子。我下半辈子就完了;

7.事后的结果无非就两种:一是自己被白打一顿;二是登上第二天的头版头条。

怎么办?我感觉我现在已是乌江边的霸王,没有任何改变局势的能力。

于是我怂了,是的,我终于怂了,我在帝都车水马龙的大街上向狗认了怂。(继向领导、向客户、向各种不如意的生活认了怂之后,我终于在这2018年11月的某一天向狗认了怂)。

我扔下了我的冰激凌,像一个被缴械的士兵。

两只狗,各舔了一口,发现并没想象中那么好吃,同主人一起昂首走开。

留下我望着远处的霓虹灯迟迟没有动......

“我家狗不咬人!”别扯了,全球80%的狂犬疫苗都让中国人打了

“我家狗不咬人!”别扯了,全球80%的狂犬疫苗都让中国人打了
“我家狗不咬人!”别扯了,全球80%的狂犬疫苗都让中国人打了
“我家狗不咬人!”别扯了,全球80%的狂犬疫苗都让中国人打了
  回家后,我的心情久久未能平息,于是,我在网上搜索了一下相关的资料。

 

(以下数据来源于网络)

据悉,中国每年卖出的人用狂犬疫苗,都在1000-1500万人份左右,差不多相当于5000-7500万支疫苗,产销量都高居世界第一,是全球数据的80%.

也就是说全球80%的狂犬疫苗都让中国人打了!!!
 
2010—2016年狂犬疫苗批签发情况统计(万瓶/支)
“我家狗不咬人!”别扯了,全球80%的狂犬疫苗都让中国人打了

2017年的数据是这样的,我给大家报一下。

上市的疫苗总支数为7448万支,差不多也是1500万人份,可以认为,中国每年的狂犬疫苗产销量,为1000-1500万人份左右,我们取最低值1000万人考虑,为什么按照最低值呢,因为狗伤人数据太过恐怖,所有公开数据我一律按照最低值去考虑,但也依然很恐怖。

实际注射狂犬疫苗的人数不止1000万人,因为很多人只打2针疫苗就停了,根据十日观察法没事之后就可以不继续打了,无需注射5针完成一人份。所以实际注射人数是超过1000万人的。根据防疫专家的估计,中国每2~3个被狗咬伤的人,才会有1个选择注射狂犬疫苗,不注射的人主要集中在偏远穷困地区。

当然,还有一些人是因为无知选择不注射狂犬疫苗,他们认为每次被狗咬都是被注射微量狂犬病毒,所以等于被注射了一次疫苗。故自己现在已经有抗体了,无需注射疫苗。

换句话说,中国每年至少1000万人被狗咬伤,这个是按照最低值限度去考虑的,实际被咬伤的人数应该比这高得多,这里我们按照最低值1000万人去考虑。

有很多无知的狗粉说这些疫苗都是给狗打的,给人打的没这么多。

我这里强调一下,这里写的全部是人用狂犬疫苗,中国的兽用狂犬疫苗成本仅为人用狂犬疫苗的1/10以下,非常的便宜,即便是进口的也不贵。

所以,1000万人份的人用狂犬疫苗全部是给人注射的,这里不含给狗注射的那一份,兽用疫苗归农业部管,人用疫苗归卫生部管。而同期,美国每年注射的人用狂犬疫苗为4~5万人份,兽用狂犬疫苗注射量倒是远超中国,不过那个没意义,也就是说,中国人被狗咬的数量降低个99%,都比美国高一倍。

这个差距不是一点点,是天地之差!!!

 

“我家狗不咬人!”别扯了,全球80%的狂犬疫苗都让中国人打了
据有关数据显示,吉林迈丰生物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约4.3万瓶人用狂犬病疫苗(Vero细胞)及长春卓谊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约5.7万瓶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Vero细胞) 被不予签发,无法获得上市许可。 “我家狗不咬人!”别扯了,全球80%的狂犬疫苗都让中国人打了
“我家狗不咬人!”别扯了,全球80%的狂犬疫苗都让中国人打了
按照疫苗管理有关规定,所有企业上市销售的疫苗,均须报请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批签发,对疫苗安全性和有效性进行检验,未经批签发的疫苗无法上市销售。
 

吉林迈丰的官方网站显示,这家成立于2001年的公司,在2007年获得人用狂犬病疫苗(Vero细胞)生产车间通过GMP认证并获得证书。长春卓谊成立于2005年,在2016年获得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Vero细胞)注册批件和GMP证书。这两家疫苗生产企业均位于长春市。

此前,辽宁成大生产的77516瓶狂犬病疫苗在10月23日被不予签发。长春长生20批265万余支狂犬病疫苗9月5日被不予签发。

一句:我家狗不咬人!万一咬了我负责,便可以无法无天的「任狗🐶自由奔跑」!

事件之惊人,数据之惊人!!!

让我不由想:
祝愿未来生活美好,万物互相尊重,互相尊重,互相!!
“我家狗不咬人!”别扯了,全球80%的狂犬疫苗都让中国人打了
本文作者: 柳三道 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告知

“我家狗不咬人!”别扯了,全球80%的狂犬疫苗都让中国人打了
一个可能不讨好人的公号 这里只与常识和读知有关

“我家狗不咬人!”别扯了,全球80%的狂犬疫苗都让中国人打了

韦三水,又称老赵
资深媒体人、财经作家与品牌策划人
草根诗人、连续创业者
创业有成有败,更多的是教训
吉林大学法学学士
北京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硕士
现为TDS.Media创始人
荣格财经发起人&总编辑
区块链思想者四十人论坛发起人
著有区块链领域首部思想类书面成果
《第三次秩序革命》
已出版发行多部财经著作
曾先后系统性地提出
现代新国企论、未来国企分化论
所著《大国企》、《谁人不识宁高宁》等书引发热议
曾亲自策划与服务过多家著名品牌企业
并在钓鱼台国宾馆获颁中国策划类大奖
以及中国国际公关协会案例大奖等

如今,以每日不停的创作来修行自身
一日三省,消除业障
活跃头脑,寻找真知

希望您喜欢并转发
谢谢您的爱与赞赏
原文始发于微信公众号( 韦三水 ):“我家狗不咬人!”别扯了,全球80%的狂犬疫苗都让中国人打了


Posted from Steem中文社区 : http://cnstm.org/blog/2018/11/26/1516a99786/

Sort:  

Rock star Ozzy Osborne saved his wife Sharon’s Pomeranian from a coyote by tackling and wresting the coyote until it released the do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2
BTC 61766.85
ETH 3081.60
USDT 1.00
SBD 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