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s电影/电视剧推荐】BIG 빅:这样的开放式结局你是否能够接受?-1

in #steempress5 years ago (edited)

IMG_2253.jpg

在看完《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以后,我又去找了孔侑先生在此之前的所有影视作品。这里面有改变韩国的现实题材电影《熔炉》,也有丧尸片中的各种翘楚《釜山行》,还有洞悉男女关系真谛的《男与女》。当然,我也不会错过孔先生的成名之作《咖啡一号店》。

在看完这些片子以后,有一部韩剧进入了我的视线,那就是这部《BIG 빅》。从豆瓣评分来看,仅有6.6分的它看着几乎不像是孔先生的作品,不少豆瓣上的评价都称这部孔先生退役回来后的第一部作品质量不高。

抱着一探究竟的心态,我花了一周时间刷完了这部剧。

剧情梗概

三十岁的医生徐允在(孔侑 饰)在朋友的婚礼上遇到了花店工作人员吉多兰(李珉廷 饰),因为她迷糊又真实的性格徐允在对她一见钟情。两人随后就开始交往,吉多兰也开始在一所高中担任代课老师。

一年多后他们在彼此父母的祝福之下订婚,准备开始新的生活。这一切都在朝着顺利美好的方向走,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大概就是吉多兰因为太喜欢徐允在,而让自己处在爱情中比较卑微的位置。这天,没有安全感的吉多兰和徐允在争执了起来。

不想徐允在在赶去找吉多兰的路上发生车祸,与未婚妻学校新来的转校生姜景俊(申原昊 饰)灵魂互换。至此,表面三十岁的大叔内心却是十八岁的少年(我们简称其为KKJ)。KKJ和唯一的知情人吉多兰不得不接受现实,开始过起了新的生活。

角色介绍

《BIG》也遵循了韩剧中角色多角恋的关系,这里面主要集中在五六个角色之间。

徐允在吉多兰一见钟情后开始交往,并在一年多的交往后成为未婚夫妻。姜景俊是吉多兰学校新来的转校生,后来灵魂互换以后进入徐允在的身体,开始和吉多兰开始交往(这里面的情况有点复杂)。

李世英是徐允在医院的同事,对他抱有强烈的好感并且展开激烈追求,让观众一度认为徐允在出轨。张玛丽是姜景俊在美国一起长大的发小,对他有近乎偏执的执念从小就想要和他结婚。吉尚植是吉多兰的胞弟,很喜欢张玛丽。

为了让大家能看着不迷糊,我们就把在徐允在身体里的姜景俊叫做KKJ(下文均同)。

 

(未完待续)


由于平台对于图片的审查,我不得不缩减配图以减少风险。如果您有兴趣阅读完整版的话,欢迎前往我的豆瓣简书账户「冰冰的小城堡」,或是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冰冰的小城堡

本文首发于Primas。谢谢大家的来看我的文章,如果您喜欢的话,请转发、留言或是点赞。你们的支持是我继续努力的最大动力,再次感谢~

The Article was Firstly Published on Primas.Thank you for reading my articles. If you like me, plz forward, upvote me or leave your comments. Thx a looooooot~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cnstm.org/blog/2019/05/17/big-1/
Sort:  

感谢代理100.20SP 给team-c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标签,额外获得1%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9%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谢谢新手村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2
JST 0.033
BTC 64605.91
ETH 3159.61
USDT 1.00
SBD 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