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Prince Theme Cardholder 】“爱的小狐狸”小王子系列卡夹

in #steempress5 years ago (edited)

读一本好书,想一出设计,做一件皮制品。


十年前读过的《小王子》,近来又翻来读。一本好书,像一瓶好酒,越品越有滋味。


绘好设计稿,就是下料了。

《小王子》里,有星空,有银河,有未被阳光染成绿色的麦田,还有足以让小狐狸怀念的金色的小王子。

每次调出适色的边油,都像打怪,经验值不断递增。


打斩、缝线、压边、烫边油。一遍一遍。

“爱的小狐狸”
小王子系列卡夹

但是,如果你驯养了我,我的生活将充满阳光。我将辨别出一种与众不同的脚步声。别的脚步声会让我钻入地下。而你的脚步声却会像音乐一样,把我从洞穴里召唤出来。------《小王子》

未入秋的麦子还是一片翠绿,戴着金色围巾的小狐狸,遥望远处B612星球。
小王子飞走了。

我不吃面包,小麦对我来说毫无用处。麦田也不会让我联想到任何事。这是很可悲的!
但是你长着金黄色头发。当你驯养我以后,这将是非常美妙的一件事!
麦子的颜色也是金黄色的,它会让我想起你。而且我也将喜欢聆听风儿吹过麦田的声音…… ------《小王子》

远处是星空,是银河,是终究不再回来的小王子。
小狐狸身后,是风吹麦田的声音。

如果你要驯服一个人,就要冒着掉眼泪的危险。 ------《小王子》

时间会缓和所有的悲伤,当你的悲伤被安抚以后,你就会因为认识过我而感到满足。------《小王子》

如果不去遍历世界,我们就不知道什么是我们精神和情感的寄托,
但我们一旦遍历了世界,却发现我们再也无法回到那美好的地方去了。
当我们开始寻求,我们就已经失去,
而我们不开始寻求,我们根本无法知道自己身边的一切是如此可贵。
------《小王子》

一个人可以很天真简单的活下去,必是身边无数人用更大的代价守护而来的。祝愿你有守护你的人。

Sort:  

你好鸭,olymim!

@eric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auleo 阿奥 在艳阳高照 开着宝马 念着软哥金句:"jian人永远都是jian人,就算经济危机了,你也贵不了。" 给您送来
韩式烤肉拼盘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手工大神啊
@teamcn-shop

希望如你所说😊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ngratulations @olymim!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received more than 5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100 upvotes.
You made more than 10 comment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50 comments.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Carnival Challenge - Collect badge and win 5 STEEM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恭喜你~你的文章被飛鴿傳書 cn-curation 推荐! 「飛鴿傳書 cn-curation #190」推薦 CN 區博文:“愛的小狐狸”小王子系列卡夾 + 精確觀察和有效溝通
推荐的文章除了会获得@htliao,@cn-malaysia,@cnbuddy,@cnstm@team-cn团队点赞以外,我们还给你购买了SBI的会员。会员批准下来后你就会得到SBI的自动终身点赞。
请继续用心创作,期待好文!

谢谢,我会继续努力。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3898.89
ETH 3129.16
USDT 1.00
SBD 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