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ce#6】【好声音#6】《笑忘书》

in #steempress5 years ago (edited)

这首歌跟了我超过十五年。是的,我说的是我从听到它并喜欢开始。

痛的感觉,是什么样的感觉呢。我不想回忆起那些曾经心痛的时刻。但是你知道吗,有个念头一旦出现在你的脑海里,你就控制不住它钻到你心里去了。

而痛,也是这样的一种感觉。你的身体想把它往外推,心却控制不了。

最痛的,也许莫过于你发现,你,只有你自己。

笑或哭,甜或虐,痛或暖,你往外伸出的手,只抓住徒劳无功的一把空气。

所以,《笑忘书》里说:

将这样的感触 
写一封情书 
送给我自己感动得要哭 
很久没哭
不失为天大的幸福
将这一份礼物 
这一封情书 
给自己祝福可以不在乎 
才能对别人在乎 

点此收听我的歌声→《 笑忘书 》

Sort:  

你好鸭,serendip1ty!

@eric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kelvinzhang 老K 迎着海啸 骑着拖把 念着软哥金句:"你的小脑真发达,把大脑的地儿都占了。" 给您送来
单身狗粮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You lose! 你输了!不给我点赞,你就再吃我一拳~

唱的不错~ 还听出了乡音,哈哈哈
@cn-voice 点赞

感谢参与好声音~

好听哒~💐👏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ngratulations @serendip1ty!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received more than 5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100 upvotes.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Carnival Challenge - Collect badge and win 5 STEEM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真好听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303.16
ETH 3137.29
USDT 1.00
SBD 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