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你好鸭,三妞!
@also.einstein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72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这个银手镯份量很足鸭😄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三妞!
@hertz300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70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石頭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It’s a tie! 平局!再来!下回我再出拳头!

美😮 这个要多少钱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帥哥,這個是十元人民幣一克,重90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900。所有steem 卖完都还不够付😮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感谢持有63.33 NBC(NewBies Coi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标签,额外获得1%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7%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欢迎在steemauto里设置跟赞 @cnbuddy 给整个cn区点赞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sunai,感谢你赠送SHOP币给1名用户, 你将获得来自我的100%点赞~

这个手镯很有特色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的,上面刻的是般若波羅蜜心經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1
JST 0.033
BTC 64733.60
ETH 3170.85
USDT 1.00
SBD 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