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村同学会#14】二姐 @zy-sb

in #steempress5 years ago (edited)

謝謝@zy-sb接受採訪讓我 @kadishakho 當了一回新手村同學會的採訪記者。yes! 卡姐個人認識的二姐是;一個有著自己一套看法又少說話多做事情很獨特的一位女生。 她獨立的性格開朗的心胸不計較的心情是非常難得一見的。 希望二姐可以早日找到她自己情投意合的另一半。 在steemit的平台可以認識你真的很高興。 祝賀二姐平安喜樂,合家安康。

在进入今日的二姐同学会前,先花点时间看看二姐之前的新手访谈:【新手村计划#52】@zy-sb 一位来自湖南的保险代理人

 



你在steemit上最感谢谁?
最感谢@julian2013(波哥)
是他告诉我Steemit好玩,可以认识到各种各样有趣的人。
感谢未曾晤面的朋友钟也夫,是他帮忙用我的邮箱帮我注册了Steemit的账号。那时候我是个电脑白痴,其实我现在也还是个电脑白痴,不肯花时间去钻研一下。

 

你在steemit上有什么难忘的事情吗?
难忘的事情,估计是第一次文章上cn-curation。本来是静悄悄的,写一篇记叙文记录一下帮助朋友母亲的过程。结果被推荐上,好多朋友来给我点赞。

 

你在steemit上有什么遗憾的事情吗?
遗憾的事情,就是在Steemit上写文没发财呀😜

 

你在steemit上有什么收获?
收获:1.加入了新手村微信群
2.结识了很多热心的朋友
3.自己写了一些文
4.开拓了自己的眼界

 

你怎么看待新手村访谈这个项目?
新手村访谈这个项目很好,可以通过访谈项目了解不同的人,然后会有收益补贴给新人,并帮助他们扩大知名度。

 

你有什么建议给@team-cn或者CN区的?
team-cn我最喜欢@teamcn-shop小卖部,就像无忧杂货铺,各种神奇宝贝应有尽有。
对CN区的建议,多办活动,要简单,有趣,长久。

 

你对后面加入的新人有什么建议吗?
我对后面加入的新人建议如下:
1.一定要加入新手凉亭村(镇)微信群
2.一定要做个好学生,好好做村长布置的作业,才能够快速打怪升级开挂(不要学我,我是反面教材,来了这么久好像就做了一次作业,所以到现在还是四十八级)
3.多积极参与CN区的活动
4.多在群里发言,不懂就问,会有很多热心村民帮你解答。

 

可以分享让你印象最深的活动吗?
小迪的猜猜猜和小造句活动
费脑筋但很有趣
我喜欢她的幽默感

 

若日后有机会办活动,你会办一个什么样的活动?
我也会办一个猜猜猜的活动
比如你猜我身高多少体重多少,
你猜我今天中午吃了什么?😝

 

1。使用Partiko 有甚麼感受?

Partiko太好用了,一直在用,现在都很少用steemit直接发贴子了。
不管是点赞,留言,还是发帖,都有点数,积累点数就能换钱钱…
希望Partiko能加入上传视频的功能,
这样APP就无敌了…
大灰灰,加油💪

 

2。您認為Partiko 能否幫助 Steemit 的發展?

一定能,至少占领中文区,华人人口数量惊人。
得华人心者,得天下❤

再啰嗦两遍:
希望Partiko能加入上传视频的功能,
这样APP就无敌了…
大灰灰,加油💪
希望Partiko能加入上传视频的功能,
这样APP就无敌了…
大灰灰,加油💪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OK,打完收工(周星驰说)

 

本篇文章由 @kadishakho 整理


感谢@partiko对【新手村同学会】的赞助!
Partiko是目前Steem上最好用的移动客户端,注意没有”之一”!
大家赶紧来使用partiko赚取积分换点赞!

新手村计划】是由 @honoru @ericet @softmetal发起,目的是访谈一些新人,问他/她一些加入Steemit的问题,然后我们总结一下使用team-cn这个账户发帖。帖子得到的SBD收益将全部归访谈的新人所有。如果您对这个计划有兴趣,可以在帖子下面回复或者发邮件到:[email protected] 需要了解详细计划内容请查看:https://steemit.com/cn/@team-cn/steemit-cn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cnstm.org/team-cn/2018/12/27/%e3%80%90%e6%96%b0%e6%89%8b%e6%9d%91%e5%90%8c%e5%ad%a6%e4%bc%9a14%e3%80%91%e4%ba%8c%e5%a7%90-zb-sy/
Sort:  

二姐,多交朋友,广结缘,祝早日遇到有缘人。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你,
养猴子的人多
不知道有没有人养猿😜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二姐你最帅酷!

小智
你最贴心❤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二姐过奖了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二姐虽然二,但是真诚。希望二姐找到可以陪你二的另一半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村长
谢谢你的真诚
愿望是美好的
这就是世界的美好之一
比如象您这样美好的人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二姐 愿世界美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村長!不是卡姐的訪談是 [zb-sy二姐的新手村計劃 # 52] 的訪談.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卡姐,已修改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是我打錯了。。。失敗 =_=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小事情,人🈶錯手🐴有失蹄。加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非常感谢卡姐的评价和采访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二姐客氣了!這是卡姐的榮幸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支持支持!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米陆,谢谢你的支持
愿你早日抱得茵茵归😜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加油啊,我支持你的二.........姐!

支持我的二
就是肯定我的二
阿兰
做了天师记得给我消灾免难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天师啊,太难了,哈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二姐好嘢,二姐好嘢,二姐好嘢,重要的事說三遍😎

灯灯大师
你好帅,你好帅,你好帅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欢迎懒人!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谢谢引路人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妹妹的支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1626.58
ETH 2940.28
USDT 1.00
SBD 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