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村同学会#2】BTS @coder-bts

in #steempress6 years ago


第二個新手村同学会的受訪同學就是年輕有為又長得帥的 @coder-bts
【新手村计划#3】@coder-bts 来自美国的一位中学生的访谈
據聞他是第一個報名參加訪談的!! 嗯, 好吧! 在年輕有為又長得帥的後面要加上積極年輕有為又長得帥向上的好青年。

這麼一個美好的青年竟然落在我手上…..受訪,。 村長, 我感謝你呀~
好啦, 就醬開始吧!

你在steemit上最感谢谁?
@ericet 村长,@freedomshift
(竟然沒有鵝, 來!針拿來放著!)

你在steemit上有什么难忘的事情吗?
三个第一:第一个申请进入新手村项目,第一个接受 OCD 点赞,第一个举办新手村猜猜猜
(原來猜猜猜是@coder-bts開始的, 失敬失敬!)

你在steemit上有什么遗憾的事情吗?
从未获得月旦评的最佳奖
(拍拍肩, 沒事, 我們追求更遠大的事吧!)

你在steemit上有什么收获?
结识了超级多的好朋友呀,有一群关心自己的人,大概是我这辈子见过最健康的社交方式之一了
(有點小感動了, 先去拿點紙巾, 誰還要?)

你怎么看待新手村访谈这个项目?
很好的项目,分享老村民的故事,讲给新村民听,积累经验,分享乐趣(划水)
(沒事,我只是看到一個老字, 出現了點心塞! @coder-bts別以為我不知道咖啡能治, 快給我一杯你愛的星巴克)

你有什么建议给@team-cn或者CN区的?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圈子大了不习惯,不知道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让大家的联系更紧密一点,好怀念以前村更小的时候啊
(這交給村長他們吧, 我只是個記者….攤手)

你对后面加入的新人有什么建议吗?
多参加活动!找到组织!疯狂给别人点赞!衷心地留评论!擅用 steemworld 等工具
(好了, 新人們都聽好了, 筆記抄好了啊…)

可以分享让你印象最深的活动吗?
一个没心没肺的人,参加的活动都忘得差不多了,但是都很好玩来着呀……
(年輕有為又長得帥積極向上而又沒心沒肺?! 我風中凌亂了….)

若日后有机会办活动,你会办一个什么样的活动?
当然是 steemit cn 社区的程序猿代码片段分享会啦
(好吧, 我到時候再去訪問你吧)

使用Partiko 有甚麼感受?
Partiko 绝对是我见过最好用最简洁的 Steemit mobile App,其实老早就认识他们开发团队的人了,原本还想帮助开发,无奈后来实在没有时间
(震驚吧!顫抖吧! 明日之星開口了, 還不快去download?)

您認為Partiko 能否幫助 Steemit 的發展?
Partiko 大大地加快了 Steemit 的普及,增强了易用性,让 Steemit 就像微信朋友圈一样的简单
(好了, 我是老人家要去午睡了, 就不跟你再囉嗦了! 快!去!下!載!吧!)

@coder-bts最後還用心的跟廣大的粉絲朋友們說: 大家好,我没有停更,只是我实在太忙了,等我回来 😛

聽到了吧, 快點給@coder-bts一點愛的鼓勵, 讓他快快回來吧~

 

本篇文章由 @tydebbie 整理编写


感谢@partiko对【新手村同学会】的赞助!
Partiko是目前Steem上最好用的移动客户端,注意没有”之一”!
大家赶紧来使用partiko赚取积分换点赞!

【新手村计划】是由 @honoru @ericet @softmetal发起,目的是访谈一些新人,问他/她一些加入Steemit的问题,然后我们总结一下使用team-cn这个账户发帖。帖子得到的SBD收益将全部归访谈的新人所有。如果您对这个计划有兴趣,可以在帖子下面回复或者发邮件到:[email protected] 需要了解详细计划内容请查看:https://steemit.com/cn/@team-cn/steemit-cn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steemitteamcn.000webhostapp.com/2018/10/%e3%80%90%e6%96%b0%e6%89%8b%e6%9d%91%e5%90%8c%e5%ad%a6%e4%bc%9a2%e3%80%91bts-coder-bts
Sort:  

這麼一個美好的青年竟然落在我手上…..

受到惊吓

@tydebbie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julian2013 小机机 在艳阳高照 开着宝马给您送来
上海人的回忆雪糕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宝马好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 拍拍心口!不怕,@teamcn-shop 來份點心壓壓驚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這句「竟然落在 @tydebbie 手上」很有喜感!

叫一個 @teamcn-shop 大媽來送外賣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支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萌萌的迪比,到哪都萌倒一片。赞
@teamcn-shop给小迪来点零食

@wilhb81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kidsreturn 小兔子一蹦一跳 迎着台风 徒步给您送来
夏日必备冰淇淋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哈哈,群大了什么鸟都有,任何群都有衰落的那一天,不知道…………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码农真帅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感谢感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honoru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itchyfeetdonica 阿朵 在晴空万里 开着汽车给您送来
爱心饼干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aellly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wilhb81 小智&小白条 迎着台风 被浣熊拖着给您送来
高端大气巧克力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4513.75
ETH 3146.11
USDT 1.00
SBD 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