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村计划#56】@kadishakho 一位来自马来西亚的全职妈妈

in #steempress6 years ago

接下来这位是个爱开玩笑,没啥架子的卡姐@kadishakho

问:@kadishakho 您居住在哪里 ?

村长和各位村民们大家好!我是来自马来西亚🇲🇾的一个属邦也就是犀鸟之乡砂拉越的最北端。有油城之称的美里!
问:希望大家怎样称呼您?
大家可以叫我 kadishakho。因为这个名字对我来说代表了我自己!它并不是英文的名字而是 犹太人的发音:意思是圣!我的意思不是说自己很神圣,而是我自己对生活的思想和价值观与周遭的朋友们有很大程度上的区别!所以先夫就花了很多的心思去找寻和了解这个可以代表我性格意思的名字!
问:您的职业是 ?
目前的职业是全职妈妈偶尔写一写心情文章!也就是想到什么题材就写什么内容。
问:什么原因让您加入Steemit?
我会认识 steemit 是我的大儿子介绍我加入的,他知道我的长处和短处在那里!所以就鼓励我加入。可以好好的发挥一下自己的空间!因为我喜欢煮食所以也会分享食谱给大家。谢谢!
问:您想什么类似的朋友关注您 ?
我爱交朋友不在乎他或是她是哪一个级别的人物!只要是合的来的都是朋友👬!。
问:您有什么爱好 ?
除了爱煮吃之外我也爱交朋友,爱分享也爱捣蛋,当然是无伤大雅的捣蛋啦!开心就好
问:能谈谈您的 Steemit ID 由来吗 ?
有二个用意一是提醒自己二是纪念我先夫!
问:还记得您刚在Steemit起步时的情况吗?
刚刚进入 steemit 的时候我对电脑的认识是零!孩子们一直不断的鼓励与支持!还有一个人是当时的我完全不认识的朋友,也是一直无条件的带领我,教导我和鼓励我继续的前进给我动力! 我在这里一定要谢谢他@davidke拉仔!谢谢你一直给我关怀和帮助让我对电脑不在感到害怕了!
问:您想过放弃吗?
我从来没有想过要放弃这个平台,为了自己也为了鼓励我的人没有白白的浪费他们的精神与精力!我会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谢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的不离不弃!谢谢!爱你们!
村长和各位村民们大家一起努力,一起分享!我们一起把村子壮大集体努力奋斗吧!加油!

 

本篇文章由 @ericet 整理编写

2018年8月份新人回顾:
【新手村计划#53】@huiguannova 一位来自上海的视觉设计师
【新手村计划#54】@annepink 一位来自江西南昌的宝妈
【新手村计划#55】@tanlikming 一位来自马来西亚吉隆坡的小摊摊主
 

【新手村计划】是由 @honoru @ericet @softmetal发起,目的是访谈一些新人,问他/她一些加入Steemit的问题,然后我们总结一下使用team-cn这个账户发帖。帖子得到的SBD收益将全部归访谈的新人所有。如果您对这个计划有兴趣,可以在帖子下面回复或者发邮件到:[email protected] 需要了解详细计划内容请查看: https://steemit.com/cn/@team-cn/steemit-cn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steemitteamcn.000webhostapp.com/2018/08/%e3%80%90%e6%96%b0%e6%89%8b%e6%9d%91%e8%ae%a1%e5%88%9256%e3%80%91kadishakho-%e4%b8%80%e4%bd%8d%e6%9d%a5%e8%87%aa%e9%a9%ac%e6%9d%a5%e8%a5%bf%e4%ba%9a%e7%9a%84%e5%85%a8%e8%81%8c%e5%a6%88%e5%a6%88
Sort:  

谢谢@auleo 的大驾光临!请问你也是东马的朋友吗?加油!💗

不,我是西马的。来自吉隆坡。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高兴可以认识你哦!吉隆坡的村民!希望可以多多的交流!加油!支持你!

沙发,我也当一回

阿力!沙发是什么东东来的?八十一岁了,脑筋很不灵活了!🤭

沙发是英文翻译,so fast的意思

我是第一个留言的人,所以是最快的。

so fast 😄

谢谢阿力 ko !不好意思噢!姐老了会比较慢一拍!好高兴你的到访!加油!💗

您还愿意接受新事物,
又愿意参与其中,
已经不容易了,
我们加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鼓励!如果我还是站在原地不动,就应该放进博物馆里展览的老古董了!😄一起加油!还是你比我厉害一点!😋

欢迎卡姐~

🤭!谢谢村长的邀请!还介绍了那么多亲切的长老和村民们给我认识和帮助我!我会记住这个 team-cn 新手村的一颦一笑,大家每天都是开开心心的话家常!互相帮助,互相支持,当然也有像我这样爱捣蛋的捣蛋鬼啦!希望不会破坏了大家的心情和雅致!只是自己是慢一拍的动作还是要加把劲!爱你们!💗💗

我们喜欢捣蛋鬼~ 因为我们也是捣蛋鬼!

哈哈!😄!加油!多一点的捣蛋就多一点的欢笑!💗天天开心😊

你可以帮我们物色这种人~

豪气的回应一句:没问题!
弱弱的告诉你:可是不知道有没有我这一类的同类可以邀约晔!😰😭

卡姐,加油,期待更多與Penda 的開心合照

嗨!米高!谢谢你,其实你也是教了我好多的知识!
Penda 谢谢米高叔叔对妈咪的照顾噢!爱你哦!💗
penda 会时常探望大家的!🐕

Penda的眼神會說話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对对对!真的是从它的眼神里我会知道它要什么也?💗米高!你也是有毛宝贝吗?快点介绍给大家认识吧!😓

我的頭象,便是孩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发个全身照吧!多大了?我没有看过晔!😰

欢迎👏👏👏

谢谢小白兔这么卖力的欢迎姐哦!姐希望小白兔可以多多的指点一二!谢谢小白兔!爱呢💗

欢迎欢迎

谢谢!@slientsorm !希望可以多多的交换意见哦!😋

我也喜欢煮食,大家可以多交流,哈哈

欢迎!好开心!可以分享和交流了!加油!😋

欢迎你。

欢迎!欢迎!瓜叔的到访!来来来喝杯茶!好高兴你携小带大的光临寒舍!怠慢了!失敬!失敬!😍

欢迎

谢谢!爱你噢!

@kadishakho 加油!神龙……
.
.
.
.
.
.
没事了。龙粮花完了。

哈哈!@davidke20 !从陌生到熟悉再到同一村的村民,有缘和无缘的分别是很奇妙的!💗我相信神龙吃饱了会再回来的?🤭加油!你可以的!我支持你!

如何参加新手村的计划呢?我也想参加,谢谢

别急!别急!村长会邀约你的!还有长老们和村民们!先和村里的村民们打个招呼!加油!等你搬进村里来哦!🚗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093.86
ETH 3123.80
USDT 1.00
SBD 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