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以前寫的:人類圖奇幻之旅

in #steempress5 years ago (edited)

在我開始聊聊人類圖之前
想說來popo之前的文章。

「納尼亞」的圖片搜尋結果

前章。這不是納尼亞

一個小男孩緩緩睜開了眼睛,起身坐在床邊,卻怎麼也想不起來自己是誰、從那來的、又怎麼出現在這裡。只依稀還記得自己應該叫作”崔佛”。 崔佛起身走到了房子中間桌子旁發現了一張紙、二本書。崔佛拿起了那一張紙跟著唸了出紙上寫著的文字「歡迎來到人類圖的世界。」崔佛嘴唸著:人類圖的世界。突然間彷彿被電到一般,這是做夢嗎?沒穿越衣櫥去到納尼亞?那是那一個奇幻的國度呢?一個不一樣的地方?當崔佛有些呆掉的時候,那張紙如同會飛般的飛至崔佛的面前並且發出聲音說話了。它說:歡迎來到 人類圖 的世界,邀請你了解、學習人類圖。並試著影響週遭的人。

崔佛就更驚嚇了。學?怎麼學?是那二本書嗎?不是要學會才能離開吧? 鳳凰女是誰呀?邀請?這是??想了想崔佛還是往那桌子走去。看了一下桌上的二本書。崔佛拿起了第一本書,看了一眼封面上的標題【人類圖一 – 天生我材】。心想:天生我材…不會接下來是必有用吧?隨即低頭去看第二本書。【人類圖二 – 必有用】崔佛就傻笑了一下。就學吧!

序。無法阻擋的人

2011年話說有一天,一個好友興高采烈的與我們分享了她去解讀人類圖。人類圖的世界就此降臨。而我女友則是很快的定下了與JOYCE解讀的時間。速度之快…令人咋舌。(要是我是後面老實排隊的人,一定會大罵:這跟本是作弊、插隊、騙人騙人騙人。)但你們也知道,正直誠實的JOYCE怎麼可能讓人插隊呢。當然也不可能趾高氣昂的要求提前再提前…那或許你永遠也解讀不到了,可是……事實就這樣發生了,很順利的約好了時間。當天我前往旁聽她的設計時才明瞭,原來JOYCE說祖師爺針對此一設計曾講過一句話:「不要阻擋她、她要什麼都給她。」然後JOYCE開玩笑的轉頭的我說:「不要阻擋她、她要什麼都給她,否則擋她者死呀。」

果不其然,原來只要活出你自己獨一無二的特質,生活即可無往而不利。

一章。不是奇幻的料

果然我不是寫奇幻的料,當徵文主題開始開跑的時候,因為空有61閘門但頭腦中心開放,腦子裡總是不時的冒出文字出來,想要以奇幻文學的方式來呈現,創造出我腦子裡想像的與眾不同。但是事實總是殘酷的,無奈寫來寫去一整個怪,也或許是我那開放的ego中心在做非自我對話。所以我的4號閘門加上邏輯中心有定義,也不管有沒有答案的,就發作的說:要來告訴你們一些事情。來說說那些從我認識人類圖、學習人類圖的一些發現與啟發。

若要先指出一個我最驚的地方。我一定會指出我那一個閘道也沒有的情緒中心。完完全全空白的它,你們說它不是沒感覺,只是是一隻恐龍而已,慢的可以。碰到有定義的人時又會反應他們當時情緒的二倍,好死不死如此的我生長在一個全家人都有有定義情緒中心的家庭。才發現我的成長過程裡總是大起大落的心情,總是委屈自己的想為他人好而壓抑自己。縱使學習人類圖後知道自己這樣的設計會有這樣的化學變化與非自我對話。但真的又發作時,內心卻還在往死裡鑽的暗自哭泣(還很相信這都是真的似的)。可見這從小到大的制約有多可怕。所以這去制約化的過程就是七年。我們都在這去制約化的道路上呀。

我轉頭問了「不要阻擋她、她要什麼都給她,否則擋她者死呀。」的鳳凰女說:你有什麼不同呢?

她說:這真是一個最好玩的部份。學習人類圖後當我們在爭吵是都會很跳tone的突然接到人類圖說,妳就是ego空白在發作啦,又或者是我知道她的28-38在運作,要給她空間(2-4人)讓他去困頓掙扎一下,接下來事情就自然會有解答的。一切都變得很順暢呢。

最後結論我要和大家講最後的那句話就是【請回到你的內在權威與策略。】

小 佛。


Photo by Spencer Imbrock

所在再來聊聊什麼是人類圖嗎

「不只有商品需要使用說明書,「人生」也同樣需要有說明書!」

在人類圖的世界。人類圖的知識體系,實在太卓越非凡,獨一無二。
人類圖是屬於新時代的全新資訊,它是一門區分的科學,讓每一個人都有機會知道,我們每個個體都是獨一無二的設計,在這個世界上,每一個人也都有各自要完成的使命。

你的人生使用說明書歡迎來到人類圖的世界。恭喜你進入人類圖的知識體系。人類圖卓越非凡,獨一無二。人類圖是屬於新時代的全新資訊,它是一門區分的科學,讓每一個人都有機會知道,我們每個個體都是獨一無二的設計,在這個世界上,每一個人也都有各自要完成的使命。

所以所以

最簡單的講 就是 你的人生使用說明書



Morris
來自精靈王國的國王,擔任人與精靈之間的橋樑
零一域 徑
✪ 創辦人暨持守者
✪ 擴大療癒法 一階、二階教師、三階光能療癒師
✪ 臼井靈氣(Usui Reiki) 一階、二階結業
✪ 國際認證 NHPer執行師
✪ 鉢療師(頌鉢聲音療癒)
✪ 亞洲人類圖學院 一階、二階結業
✪人類圖類型:投射者/無內在權威/一分人
✪AsiaWorks 領袖行動:LP97
✪AsiaWorks 領袖行動Senior:LP130、LP147、LP178、LP197
✪AsiaWorks 溯源:ODY 17
✪AsiaWorks 溯源 Creation:ODY 26

worldpress blog:https://trlp97.000webhostapp.com/2019/10/%e8%a8%98%e5%be%97%e4%bb%a5%e5%89%8d%e5%af%ab%e7%9a%84%ef%bc%9a%e4%ba%ba%e9%a1%9e%e5%9c%96%e5%a5%87%e5%b9%bb%e4%b9%8b%e6%97%85

Sort:  

感谢持有5.00 NBC(NewBies Coi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标签,额外获得1%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3%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你那里天气如何?来一份新手村小卖部的美食吧!@teamcn-shop感谢支持。

你好鸭,trevorlp97!

@cnbuddy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honoru 米高 迎着闪电 骑着飞毯 给您送来
加拿大人民早餐伴侣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It’s a tie! 平局!再来!下回我再出拳头!


You lose! 你输了!乖乖的给我点赞吧!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3
BTC 64104.40
ETH 3148.52
USDT 1.00
SBD 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