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造句小活動: 第十期頒獎典禮+ 第十一期開始

in #steempress6 years ago (edited)

第十期啦~~ 謝謝大家參與~

非常抱歉, 上次第九期遺留了@wilhb81

CN区第九期不定期造句:美丽的街市邂逅记

@wilhb81 也在舉辦大活動: Wilhb81’s Second Steemmonsters Beta Booster Packs Giveaway! Pemberian Pek Booster Beta Kedua Steemmonsters oleh Wilhb81! Wilhb81的第二个斯丁密怪物Beta加强包派送活动

(趕快去參加吧)

迪比錯了就立刻發了賠償後發現, 結果...發錯人了....>.<

發了一個叫wil的...(貌似彊屍戶)

還好今天翻查, 立刻改正。

立馬送上賠償, 真的非常抱歉~


第十期要搞點新意思, 結果害得大家都搞不明白玩法....

但還好還有8個人參與~

感謝大家~

@tanlikming 選了72, 就是@annepink

@ericet 選了47, 就是@hansheng

@julian2013選了25, 就是@維多

@sunai選了33, 就是@lifelikeline

@xiaoguai選了66, 就是@pizzapai

@hmayak選了14, 就是@fishlucy

@stepbie選了7, 就是@pgr

@elizacheng選了16, 就是@crowflew

由於參與人數不足, 所以我加了今天的日期, 10和4

10就是@weitz, 4就是@coder-bts

另外, 我選了10個英文口語經常會用到的字。

  • BRB – be right back (馬上回來)
  • BTW- by the way (順帶一提)
  • NVM- nevemind (沒關係, 不打緊)
  • PM-private message(私聊)
  • DUNNO – don’t know(不知道)
  • AFK-away from keyboard (人不在電腦前面)
  • LOL -laugh out loud (大笑)
  • F2F- face to face(面對面)
  • TY-thank you (多謝)
  • TMI -too much information(意思是你提供太多資料了) 例如一個人在很細緻的形容自己的便便時, 你可以說, TMI。

玩法:

隨意選被抽中的人和一個英文字來造句。字數不多於50字。(我看過微故事, 知道你們的實力!!)

冠軍: @alvin0617

新手來報到了!

新手村的大家好溫暖,總是對我的蠢問題說NVM,先前有了 @annepink 的幫助,雖然不是F2F,卻還是想對妳說聲TY

(新手經過迎手村的幫忙下, 在同樣也是屬於新人的@annepink的幫助下, 已經有那麼深的感動, 我也很受感動呢~)

亞軍: @zy-sb

https://steemit.com/love/@zy-sb/dvitifvk

@fishlucy常常给我贴子点赞,没有F2F,没有PM,anyway,TY!

BTW,还有其他的那些好心人,常常感觉无以为报。嗯,好好作文,天天向上,比心❤

(@zy-sb 一直很溫暖的, 請大家follow 她, 也去留言留言給點鼓勵~)

季軍: @annepink

https://steemit.com/partiko/@annepink/gxpyvweh

(1)小鲜肉@coder-bts是个人小鬼大的投诉小达人 今晚在新手村凉亭又聊起了他在星巴克的优越感并且TMI

图片来自@coder-bts的微信头像

(2)懵逼的@annepink除了每天在新手村群里喘气爬楼凑热闹就DUNNO怎么接茬插话了😂

(@annepink 非常用心, 在新手村內也是暖心的一群)

如果我遺留了誰請立刻告訴我呀~


【第十一期造句】

童話、飲水、Finland(芬蘭)、牛、嗨起來

今期獎項:

冠軍: 1Steem

亞軍: 0.8Steem

季軍: 0.5Steem

如超過15人參賽, 還加一個安慰獎: 0.1Steem

(獎項獎金每期或有不同, 但只要參與的都能獲得最少0.05Steem的參與獎)

活動意義:

聚集CN區的大家, 無無聊聊玩玩、鬧鬧、笑笑。

如有任何意見或疑問, 可到討論區講講。

歡迎大家一同抽水吹水, 噴水, 玩水。

祝大家愉快。

【時限】

7天內隨便發揮, 7天後發獎勵。

(source: pixabay)


這次能搞成活動, 真的非常感謝@ericet, 只想到獎金, 忘了RC。一時忘形又忘了節約留言點贊... 這習慣要改了! 不然就像玩大富翁一樣, 三不五時要入獄坐一下了。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debbiety.000webhostapp.com/?p=216 **

Sort:  

Finland(芬蘭)是一個千湖之國,據聞當地一個很古老的童話,只要人民在任何地方打開水龍頭飲水,當地的牛隻便會嗨起來,往天空上飛,所以你在天下看到有可能不是北極光,而是北極牛。

来参加一下:

斋月期间,穆斯林在白天绝对禁止吃饭、飲水、吸烟,同时在这段时间里男女也不能同房。这样看来,Finland(芬蘭)的穆斯林老牛逼了,因为有些地方,白天长达21小时,简直就像童话世界一样。
不过神志不正常的人可以免守斋戒。不知道有没有人为了逃避守斋,事先去吸毒让自己嗨起来。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Your balance is below $0.3. Your account is running low and should be replenished. You have roughly 10 more @dustsweeper votes. Check out the Dustsweeper FAQ here: https://steemit.com/dustsweeper/@dustsweeper/dustsweeper-faq

Finland是一个充满童话的国度,奶牛在吃草,水牛在饮水,黄牛一看立马嗨起来耕地了。

童話、飲水、Finland(芬蘭)、牛、嗨起來
早上醒来,飘来一阵牛粪的味道,我起来往窗口一看,发现自己在农场里,一个大大的广告牌写着Finland(芬蘭),我不相信自己的眼睛,我连忙跑了出房子,楼下的草地上牛正在饮水,牛们看到我,立马嗨起来,一起大声的在唱歌,吓得我连忙跑起来,它们开始追着我,一头牛对我说,不要跑,我更害怕了,看了一下,前面写着童话镇,我回头一看,牛都不见了,一惊,我醒了,原来是梦啊

真是太感謝了😂我會繼續參與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感谢迪宝好珍贵的奖励💗🌹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小迪,加油!卡姐会支持这个活动的,真的好好玩。

小迪,这是卡姐参加造句活动的连线
https://steemit.com/partiko/@kadishakho/pexhoo8y

黛比真是太客气了,给你送份外卖~

@teamcn-shop

@wilhb81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coderbts BTS 迎着暴雨 骑着拖把给您送来
软哥@softmetal独家代言 单身热狗
![](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Hi @tydebbie, I'm @checky ! While checking the mentions made in this post I noticed that @hanseng and @suani don't exist on Steem. Did you mean to write @hansheng and @sunai ?

If you found this comment useful, consider upvoting it to help keep this bot running. You can see a list of all available commands by replying with !help.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534.17
ETH 3150.15
USDT 1.00
SBD 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