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之战之屠龙成龙(下)

in #steempress5 years ago

战狼没有死,激光击在了一块盾牌上,美队自己的盾牌。

空中飘过一个人,双手环抱,淡淡的看着美队,那样的潇洒,那样的光彩夺目。

超人克拉克。


一瞬间,美队还没反应过来,战狼便被克拉克抱起,远远地放在了一边,同时又飘在了美队面前。这速度,难怪闪电侠会输。

两人面对站立,美队说,你我都是美国的英雄,美国人的英雄,为何要帮华夏人?

超人到来之时便用电磁场屏蔽了所有对外的信号,卫星全都成了瞎子,但战狼看到了这一切。

超人说,我本来也是华夏人呀。

一亿年前,地球的发达程度已经远超现在的水平了,那时地球联盟的老大就是华夏政府,在华夏的领导下,地球文明先后进行了数次星际殖民,大多数殖民都失败了,但也有几处殖民获得了成功,其中就有克星。

地球的殖民成功使得地球人的视野变得开阔,人们的内耗得到了有效的解决,人类跳出了太阳系在广袤的银河系中寻找着适合自己生存的行星,那时称为星际大航行,无数的英雄人物在这个开拓的过程中前赴后继,他们的名字和功绩在星空中闪着光芒。

那是一段无与伦比美好的日子。人们兴奋地谈论着自己的殖民计划。

但星际航行是危险的,人类不断发出的寻求外星文明的信号被三体人捕获。

经过分析,三体人发现,地球文明与他们差距并不大,但是三体人的自己的发展已经陷入了瓶颈,基础科学似乎已经达到了极限,将近5千年的时间科技停滞不前。按地球的发展速度,再过一万年,地球便能追上三体人的科技。一万年有多长?在时间的长河里一瞬间而已。于是三体人决定清除这个竞争对手。

三体人发射了两个质子,通过空是折叠技术来到了地球,这两个质子锁定了地球的全部信息,然后是一泼降维打击,地球上的三维生命体突然被丢进二维世界,所有的分子原子都失去了存在的条件,什么都没有留下,所有的生命都消失了。

三体人能让地球上的生命消失,却不能随便破坏一个星球的物理状态,特别是孕育生命的星球,因为会打破宇宙的平衡。于是三体人给地球设置了屏障,外界无法看到地球的状况,同时在地球的土壤中加入了自私贪婪的因子,只要生命重新出来,便会争斗不休。忙于内斗的地球生命,自然无法将目光瞄向太阳系之外的宇宙。

三体人接下来一个个的定点清除地球的殖民,但银河系太大了,百密总有一疏,而且三体人自己也面临着一个近在咫尺的威胁,于是克星就这么侥幸的逃了过去。

几百万年后,地球文明的痕迹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生命开始重新在海洋里诞生,这便是我们熟知的地球史,整个生命的发展史就是一部竞争史,充满了战争,杀戮,背叛和小人当道,这些有地球人自己的原因,也有三体人的功劳。

而三体人呢,没能走出三体星系,他们被另一股神秘力量吞噬。我们在克星观察到,三体文明在消失前,旁边出现了一个黑洞,然后三体文明便消失了。

是他们自己走了呢?还是被毁灭了?

三体人消失,对地球的监控和禁制也消失了。一代又一代的克星人开始重返地球,但距离实在是太远了,每一次至少都要花几十万光年,这么远的距离,导致每次航行的人数都很少。地球上从玛雅文明到金字塔,从长城到巨石阵,都有克星人的影子。

少年屠龙成龙,地球的生命也在重复着。

都是在不停地循环。

超人说,当轮到他回到地球时,看到的华夏克星记载的华夏很像,虽然我知道不是同一个华夏,但相同的环境孕育出了同样的人类。其实三体人错了,自私贪婪这些因子不需要他们植入,地球在诞生之时便有了,如同诅咒一般。

这就是我为什么要救华夏的原因。华夏在,尚有来处,华夏不在,只剩归途。

超人的话让美队震惊,但片刻后,早已习惯了生存与毁灭的美队说,你说的那些我管不着,对我太遥远了,我还是要和你打。你们克星人离开克星便变得很强大,在地球上你变得更强,但我并非没有一战之力,因为我有原石,而且我等了好久了呀。

手指打响,一道能量飘出,一出手便是博命。

但超人抗住了原石的能量,同时,反击瞬间而至,超人双眼喷出的激光洞穿了美队的双臂。

多年前,钢铁侠托尼说,我和美队打这么久,是因为我不想赢他,如果我想赢,一开始美队就被死了。

超人也说过类似的话,他如果想打蝙蝠侠,一开始蝙蝠侠就没命了。

超人的强大远超想象。

超人没有杀美队,他取下美队手上的原石,叹道。

救华夏还有一个原因,三体人不是自己消失的,他们在消失前发出过一个信息,这个信息经过神秘力量的层层阻截但还是被克星人收到了。翻译出来就是,如果地球上的华夏还在,它就不敢对我们下手了。

这个神性力量很强大,但似乎受到了某种限制,而这个限制居然很可能来自如尘土一般的华夏文明。

大宇宙里有小世界,小世界里有大乾坤,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虽隔着亿万光年,却可以相互制约,达到平衡,宇宙太神秘了。

超人走了,屏蔽解除,屏幕上出现躺着的战狼和美队以及超人远去的身影。

超人和战狼拯救了全人类。

美队受到了审判,被判终身监禁,关在戒备森严的海底监狱。

战狼回到了华夏,成为了第一个现代的华夏超级英雄。

人类仍然过着贪婪,自私的日子。

猪自己和养猪的都希望猪多吃,但是目的却不同。猪永远不能指望某天有个养猪的慈悲心肠,将他平等对待。《天道》里丁元英说,我们习惯等,喜欢等,喜欢别人替我们去做一些事情。什么时候民族意识觉醒了,明白要靠自己争取而不是靠别人帮忙、施舍,我们才有实现振兴华夏的可能。就像在街上看到小偷,什么时候国人明白帮人就是帮自己,而不是做鲁迅笔下的伸长脖子麻木不仁的看客,抛弃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理念,我们的民族才有希望。维护他人意义在于维护一个可靠的制度,制度的稳定性和可靠性远大于人的情绪。而这需要每一个人挺身而出。但是国人往往在争取机会和苟延残喘的选择上,选择后者。

除了这个神秘力量,其实还有一个更恐怖的力量存在,克拉克没有说,宇宙中所有的星系都在向外飞奔,似乎是在逃避什么。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www.dowedate.com/?p=292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0913.71
ETH 2919.21
USDT 1.00
SBD 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