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眠不休的外汇交易就能赚大钱?-(上篇)

in #steempress5 years ago (edited)


作者:潘智文

从前,在我小时候,村子里根本就没有所谓的“24小时全天候”便利商店。乡下民风淳朴,都是“晨则醒、昏则定”,杂货店多数在晚上八、九点左右,就打烊休息了。

时代变迁,经过岁月的洗礼,现在就连偏远的乡间,都开始有“24小时”便利商店驻军。从一变二,二变四地不停倍增着(坦白而言,这些“24小时”便利商店的崛起,其迅速程度让人咋舌!)

在我还未解除外汇时,我不断地问自己:“股票的营业时间,每天限定为八个小时。那么,有没有任何一种投资品种,是不被时间所限定,而能24小时全天无休的操作呢?”

这个疑问,在我的内心盘旋许久,期望在不远的未来,能够得到一个合理的答案。。。

因缘就是那么的奇妙!你不知道,他会在什么时候,静悄悄地出现在你面前。当我从一位同事,得知外汇是可以让你24小时挣钱的行列时,我顿时心花怒放、心情亢奋到极点!

我暗地里对自己说:“谢谢你,经过了千辛万苦的寻寻觅觅,我终于找到了我的归属!我的未来,将会是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

外汇这片“新大陆”,对我而言,真是令人联想无穷。一时,我想到自己将会在短时间内,从外汇赚取人生第一桶金;一时,我又观想自己能够成为独当一面的外汇大亨(这些不着上篇边际的理想,想必,各位也都曾有过类似的经历吧。。。)

光是想象,而没有付诸于实际行动,是不能在外汇攒钱的。为了找寻心目中的“香格里拉”,我废寝忘食、精进不懈地去理解,外汇世界里的交易法则,企图能够找到一个“稳操胜卷”的独门秘笈!

我,一个对外汇懵懂不知的青年,心胸怀着一股熊熊烈火,誓要在外汇界发光发热。凭着那股傻劲,就冲锋陷阵、勇往直前似的往前冲(现在,回顾一下那时的我,都觉得自己真可笑!)

未完待续

图片来源:Pixabay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wilhb81.vornix.blog/2018/11/09/%e4%b8%8d%e7%9c%a0%e4%b8%8d%e4%bc%91%e7%9a%84%e5%a4%96%e6%b1%87%e4%ba%a4%e6%98%93%e5%b0%b1%e8%83%bd%e8%b5%9a%e5%a4%a7%e9%92%b1%ef%bc%9f-%ef%bc%88%e4%b8%8a%e7%af%87%ef%bc%89/

Sort:  

Thank you for sharing your posts with us. This post was curated by TeamMalaysia as part of our community support. Looking forward for more posts from you.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bitrocker2020 witness

帅哥/美女!你好!家中可愛的寵物照想要跟大家分享嗎?或是出去玩拍到一些可愛的動物,別忘了到@dpet分享,可以得到@dpet的獎勵喔!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upvoted from the communal account, @minnowsupport, by wilhb81 from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It's a witness project run by aggroed, ausbitbank, teamsteem, someguy123, neoxian, followbtcnews, and netuoso. The goal is to help Steemit grow by supporting Minnows. Please find us at the Peace, Abundance, and Liberty Network (PALnet) Discord Channel. It's a completely public and open space to all members of the Steemit community who voluntarily choose to be there.

If you would like to delegate to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you can do so by clicking on the following links: 50SP, 100SP, 250SP, 500SP, 1000SP, 5000SP.
Be sure to leave at least 50SP undelegated on your account.

没啥可笑的。每个人的经历不同,满腔热诚就是年轻的象征,学习的证据。到了一把年纪的时候,就再找不到这种热诚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拉哥你说的真是很有道理,我现在对外汇的热忱,倒不如当年那么痴狂

这个现实是,当你找到了“圣杯”后,你就会发现这个只是一门生意。再有热诚也只不过是将“胜利”的知识用在交易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嗯,不如将热忱运用在写作/小说方面 :D

遥望10年前那个做交易员的梦想,哈哈,第一次可以买跌的神奇。

呵呵,是啊,那个买跌的感觉,真是爽翻 XD

小智是大款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可惜我不是,只是一条小鱼儿 XD

多是用什么平台来交易?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从最初的Marketiva(现在变成Agea),eToro还有Avatrade。

你也有交易外汇?

鸡Koko !梦了,想了,就可以让自己去看清楚是不是自己一直都想尝试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嗯,鸡meimei说得很棒,人生有梦最美!

et oro还有推广佣金:)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嗯,金老师还蛮了解的 :D

測試測試。

Posted using Partiko Messaging

很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5
TRX 0.11
JST 0.032
BTC 62432.37
ETH 3003.22
USDT 1.00
SBD 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