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蔬料理 - 一个让你吃得开心与安心的地方

in #steempress5 years ago (edited)


昨天,我和父母亲以及弟弟,很荣幸能够被我堂哥堂嫂他俩,邀请到他们与伙伴一起联合川办的“净蔬料理”。

我们四人,开车出发到他们的店面。

依据堂哥给我的名片,我们顺利抵达那儿。

奇怪的是,到了那里,只见大门深锁,里边则听到有人在准备饭盒。

我感觉不妙,即刻拨打电话给我堂哥。奇怪的是,我的电话拨打不出,而他则打电话给我弟,同时也Whatsapp我他另一间店面的地址(原来有两家店面,上面这家Vsalad是平时提供给上班族用餐的地方,周末则关闭)

收到正确的地址,我们马上驱车去目的地。


堂嫂最先从店面出来,迎接我们进去。

我们也看见了她的小儿子,问候了一下。

接着,堂哥也从后面的厨房出来,欢迎我们的到来。

我们一伙七人坐下后,夫妇俩就开始把店里的招牌菜,统统呈上来。

最先呈上来的是这道“酪梨沙拉” 。里边有很多种格式各样的菜肴,配上那特制的酱料,吃起来的口感,简直是一种“至高的享受”!


接下来的是他们的招牌“黄金卷”。那黄金卷的皮恰到好处,嚼劲十足,不同的蔬菜搭配出来的味道,令人吃了停不了口!


再来登场的是我的最爱 - 香脆菇 (VFC)。他们使用肥美的杏鲍菇,用心地用特别配方,煎炸成令人垂涎三尺的VFC。它咬起来的口感,真的和KFC有过之而不及喔!我大大力推荐这个菜肴,你们必须要尝试~


不同款式的炒饭,陆陆续续的被服务员捧上来。其中包括:姜丝炒饭、本地原味炒饭、紫菜炒饭等,格式各样的炒饭。每一种炒饭,都有自己的特色,谁也抢不了谁的风采。我个人比较推荐本地原味炒饭,因为我觉得它的味道和口感比较适合我。

20181104_122847.jpg



上面这一道饭,用了顶级的九层塔,来做出浓缩的酱料。那让人唇齿留香的九层塔,仿佛让我们置身在种满九层塔的园林里!



堂哥堂嫂也叫了两种不同的汉堡 - 紫香芋汉堡和黑胡椒汉堡。喜欢芋头的伙伴们,这个紫香芋汉堡的确是你的首选!我本人比较钟爱黑胡椒汉堡,它的口感有些特别。最初咬了一口,味道很淡,可是不过几秒,那黑胡椒的呛味就慢慢在口里和喉咙散开来,整个味蕾都相当刺激!



我也很喜欢他们的“香菇丸”,一颗颗炸的香脆的丸子,吃在口里,让人流连忘返~


那个娘惹小吃以及三杯菇也是我蛮喜欢的,尤其是三杯菇。厨师利用他们特别改良的三杯秘方,用来烹饪这道三杯菇。其味道和三杯鸡大同小异,令人回味无穷(如果你点三杯菇,建议顺便加白饭/糙米饭)



厨房的厨师,还很用心地,为我们用橙皮制作这些美丽的“橙皮花”,成为店里独特的摆设。



店里的装潢和气氛都蛮优雅,以绿色为主,令人有一种置身于田园的感觉。在这里用餐,的确能够然你放松紧绷的心情~






整体而言,净蔬料理的各项分数如下:(一分最低,十分最高)

好吃:9
干净:9
服务:9
速度:9

如果你们谁有经过浦种公主城一带,想要品尝纯净的蔬果美食 - 净蔬料理能够让你欲罢不能!

他们的官方网站:https://www.vsalad.com/index.html

在此附上他们的地址和营业时间:

地址:

VLite Cafe, No 22G, Persiaran Puteri 1, Bandar Puteri, 47100 Puchong, Selangor Darul Ehsan.

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日 : 7.30 am - 9.30 pm

GPS位置/GPS Location:3.0231095,101.6154844

那个Taman Perindustrian Puchong的LRT轻快铁就在正对面,如果你下站后,步行5分钟就可以抵达Vlite Cafe,是不是很方便?

PS:他们也有提供早餐和午餐套餐,早餐仅马币RM5.50+,午餐则是马币RM8.90+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wilhb81.vornix.blog/2018/11/05/%e5%87%80%e8%94%ac%e6%96%99%e7%90%86-%e4%b8%80%e4%b8%aa%e8%ae%a9%e4%bd%a0%e5%90%83%e5%be%97%e5%bc%80%e5%bf%83%e4%b8%8e%e5%ae%89%e5%bf%83%e7%9a%84%e5%9c%b0%e6%96%b9/

Sort:  

看著就覺得很好食🤤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嗯,味道确实是很美味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 you for using @sleepagent bid bot serves.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50 % upvote from @sleepagent.

@anthonywong, your comment is considered spam and spam is a fancy word for harassment and/or aggrandizement. Spam diminishes the overall quality and authenticity of our Steem neighborhood. @steemflagrewards

Read this to unlock your true potential:


https://steemit.com/steemcleaners/@steemcleaners/abuse-guide-2017-update
https://steemit.com/steemcleaners/@steemcleaners/the-art-of-commenting

1 of 3
602726FC-CCE2-41FB-9419-4A8397F588D4.gif

Steem Flag Rewards mention comment has been approved! Thank you for reporting this abuse, @kingsofa.

  • spam
    You are repetitively posting the same content or recyling contents after a period of time.

This post was submitted via our Discord Community channel. Check us out on the following link!
SFR Discord

You’ve been upvo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Here are trending posts by other TeamMalaysia authors at http://steemit.com/trending/teammalaysia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Congratulations, Your Post Has Been Added To The Steemit Worldmap!
Author link: http://steemitworldmap.com?author=wilhb81
Post link: http://steemitworldmap.com?post=--saxxdw5vso


Want to have your post on the map too?

  • Go to Steemitworldmap
  • Click the code slider at the bottom
  • Click on the map where your post should be (zoom in if needed)
  • Copy and paste the generated code in your post
  • Congrats, your post is now on the map!

好想試香脆菇,感覺是最好吃的🤤🤤

Perlia你好有眼光 - 香脆菇溉味道同韧性 = 炸鸡肉差唔多 :D

肚子餓了,今天沒吃過什麼呢~整天都忙著小薯條,呼。。。

记得要定时吃野啊,Perlia~

吃了吗?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ety001 @justyy @oflyhigh @partiko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支持!哈哈,看起来很健康👍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谢谢金老师的美言,的确是很健康,都是用纯天然有机蔬菜~

我也想去吃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纯净蔬菜料理有益身心 :)

报小潘潘名字能打几折?

闪闪,这个我要问看我堂哥堂嫂他们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接受steem或者sbd支付嘛??

我堂哥也接触区块链,我也和他提起过Steem, 他应该没问题。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必是顿欲罢不能的素食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哇咔咔,承你吉言啊,大马榴莲王子!这些素食,的确是令人欲罢不能 X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3318.34
ETH 3108.17
USDT 1.00
SBD 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