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十月小结与心得报告

in #steempress5 years ago (edited)


为了响应此活动的发起人 @chann ,我定时参加这个《2018年每月小结》活动。

眼睛眨一眨,日子跳一跳……

不知不觉,十月份无声无息地走完了。在这个时候,我也要来总结下,这个月已经完成/未完成那些事情。

家庭与亲情:
这个月,是我过得比较窝心的。其中最大的原因 – 我的父母亲过来与我俩同住。比较伤心的是,我的堂哥在月头与世长辞。他是因为肺部功能衰竭而离世的。这也让我察觉,应该珍惜当下,时刻留意和陪伴身边的亲戚朋友。

工作:
这个月的没有啥假期,工作量堆积如山。我快要喘不过气,唯有加强晚上时刻的静坐,把那些烦恼统统给清扫。

修心:
“七脉轮呼吸净化法”已经踏入第七个月。在过去的七个月,我暂时把海底轮、脐轮和眉心轮给启动。其余的四轮,虽然还处于“蠢蠢欲动”的阶段,但我有信心,它们在不久的将来,也会逐渐开启。与此同时,音叉声音疗法以及水晶疗法也已经进入调整阶段,身体慢慢适应它们的共振。

写作/创作:
自从上个月,把我的第一部中文魔幻+温馨小说给完成后,我这个月也没有再写任何的小说。我已经和老艺术家 – 小P @pgr 联手合作,拜托他帮忙我,为这部小说增添一些扣人心弦的插画。希望这次的合作,能够擦出不同的火花!

投资:
暂时没有做任何的投资,可能下个月会找到,比较有潜质的电子货币。

惊喜:
斯丁密在Gonetcoins的全民投票,从落后到排名榜首,然后又被超前,最后称王 – 这个犹如过山车般的旅程,让大家惊喜连连 XD

特别感谢龙哥 @loongxiew 给我介绍本地一家有威望的出版社。如果我的作品被他们采用 + 出版,我会记得给您回报!

我下个月的期许:

争取把等级升到至少61以上。
继续寻找出版社洽谈短篇/中篇/长篇小说出版事项 (实体书/电子书)
开始深入研究音叉声音疗法以及水晶疗法
研究素食饮食文化
帮小白条讨个媳妇 XD (终极目标)

以下这一堆放着不管

如何有效创造一个 #ReviewMe 的个人凭证留言板!现在开始挣取凭证明星让大家做你的评审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c)

PS: 如果您喜欢这篇每月小结,请关注/resteem/评论/按赞,谢谢感恩~
cn-reader cn-monthlyachievement cn-malaysia teammalaysia busy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wilhb81.vornix.blog/2018/11/01/2018%e5%b9%b4%e5%8d%81%e6%9c%88%e5%b0%8f%e7%bb%93%e4%b8%8e%e5%bf%83%e5%be%97%e6%8a%a5%e5%91%8a/

Sort:  

nice, upvoted

小潘潘每月总结都写得这么好👍@teamcn-shop来给小潘潘甜甜的鼓励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萍萍的夸奖和外卖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小白條要娶媳婦了嗎?😂😂

嗯,他想要媳妇,你有好介绍吗?:P

有啊~不過小白條要住香港喔,haha

甘要做香港猫新郎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期待您的书出版!加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师兄的期待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期待期待!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谢谢J 妹的期待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加油加油(ง •̀_•́)ง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朱老师,你也一样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恭喜你。你已经被 #cn-malaysia 社交团体点赞。欢迎参与我们国内外的所有关于中文的社交活动。欢迎关注 #cn, #cn-31, #cn-funny, #cn-voice, #cn-reader 与其他 Steem 民交流。

#cn-malaysia, #teammalaysia

https://steemit.com/cn-malaysia/@cn-malaysia/cn-malaysia-wilhb81auleo-og4g0jjx5g

鸡 koko 加油,你可以的。💗

谢谢鸡meimei的鼓励,感激不尽 :)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annepink 萍萍 在艳阳高照 开着的士给您送来
蛋糕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原来终极目标是娶媳妇😂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瓦咔咔,这是必需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2934.09
ETH 3118.65
USDT 1.00
SBD 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