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ult announcement & start of Week 6] Our WEEKEND! 我們的週末! Week 5 結果公布及Week 6開始

in #steempress5 years ago (edited)

IMG_5290.JPG

Hi Steemians! Here we come to announce the result and replies of "Our WEEKEND"#5
現在...讓我們來看一下上週的回覆跟抽獎結果吧!


@honoru
1.這個週末我與太太去了一個大型美食節,試不同的鄉村小食。
2.而2019年的展望,希望平平安安。 已想不到甚麼了。


(美食節!!! 東西好吃嗎? 吃貨模式啟動!)

@tydebbie
1.返工,返教會,做身體檢查
2.沒有甚麼特別打算,安安靜靜地在家倒數吧
(2019年新年快樂!! 平淡是福 :))

@tanlikming
1.平常一样工作,带老人去见中医师看诊,下午吃点东西,看一下电视..然后又工作
呢个周末我觉得伤心,因为去咗我做牙医嘅表叔嘅诊所挑牙根,一千蚊马币飞走咗!两个钟头手术找数之后落楼,点知停车只买咗一个钟,又中咗张三万(抄牌),五十蚊无端端又飞咗,只大牙死鬼咗,一千蚊冇咗,仲要还罚款五十蚊。呢个周末真係精彩!
2.没有计划..希望自己接下来唱歌比赛能表现比上一次好
(一千蚊馬幣@@ 仲有50蚊罰款...好肉痛呢!!!!)

@hmayak
1.周末出门偶遇了一个狮子园,见到一头公狮子,其他时间宅在家里。
2.没什么特别计划,连倒数都省了。
(宅在家裡挺不錯..我也喜歡宅在家看劇!)

@annepink
1.我这周末去盆友店聚聚 大家一起吃饭开心
2.喜翻跨年演唱会每年必看倒数ing...


(吃火鍋很不錯呢!!!!新年快樂呀!)

@htliao
1.周末和朋友去了廈門方特歡樂世界玩
2.2019年繼續在廈門多玩1,2天就回香港了
(2019有一個好開心的開始呢!)

@lucindago
1.周末帶侄仔到我家住3日2夜
2.2019年慶祝就是約了朋友來家打邊爐⋯⋯倒數⋯⋯1月1日凌晨二時三十分才解散
(我也差不多3點才解散...玩得太開心!)

@kelvinzhang
1.周末飞乌鲁木齐,周日坐高铁从乌鲁木齐顺便参观了库木塔格沙漠。
2.今天2018最后一天,已经到达我来了3次的禾木乡,准备和当地的图瓦人一起欢度2019新年。祝大家新年快乐!
(多拍一點美美的照片跟我們分享吧!!!!! ENJOY!)

@cecilian
1.一周没看电视,空下来补补上新的电视剧,结果没耐心看,最后看的家有恶猫纪录片。
2.家里哥哥姐姐妹妹弟弟这一辈的出来聚。平时见的少,一年见一大帮超热闹超开心。结账时,几个大的抢着买单,我们小的在下面看得好欢乐!
(看劇是我最喜歡的活動..哈哈 新年的聚會真的好開心!)

@kidsreturn
1.睡懒觉
2.继续睡懒觉
(簡單...直接!)

@ericet
1.周末带勇敢去一个游乐场玩了2天
2.本来打算在纽约对岸租个房间看新年烟花,但是勇敢又生病了,没有成行。
(那勇敢一定好開心了!!!去了兩個不同的遊樂場玩! 勇敢現在好了嗎??)

@janicechua
1.2019的第一个周末 我把大部分时间花在学习上 上了一堂打开眼界的新中式化妆 四个小时里看到了五个照型 非常开心
2.周日给孩子老公准备了午餐再出发学习半永久雾眉课 2019的计划是要更努力..活的比2018精彩
(好開心...得益不少呢!! 學化妝應該是件好開心的事!! 2019年也加油呀!!)

@davidke20
1.我啲週末好鏈忙嘎。忙到區塊鏈都冇鏈曬時間玩。豆王要去補習,我要打掃屋企。最近重搞咗個拉力奧利歐奇遇記小說,一寫就幾粒鐘冇咗。由於舊情人係天主教,如果冇跟佢去教堂,我就係屋企照顧啲細喞。如果有跟,就更加唔使講要追出追入。不過週末易都係我唯有喞晨運,可以出去散步睇靚妞。不過呢,歡樂時光過得特別快,又係時候講拜拜,八點鐘一定要趕返屋企,星期六要趕去補習,星期日要趕去教堂。總之,週末係忙到阿媽都唔認得果只。
2.一鏈樣。換鏈個月份牌,一切正常操作。幣價一鏈樣咁低。週末一鏈樣咁忙。
(哈哈....拉仔又講得岩喎! 換個月份牌..一切正常 lol)

@robertyan
1.刚刚加入新手村,周末学习了steem的玩法,见到了很多来自各地的朋友,很高兴能和大家成为朋友 :) 把家里的小画家的画作整理成画册, 其余时间就是在工作、写作、图书馆看书啦,哈哈
2.在Steemit发布了写作计划,希望2019年完成,作为新年仪式 :)
(加油呀新人!! 在這裡寫作...感覺很好的!!)

@minloulou
1.每個週末都過得很充實(有點太充實) 29-30這2天去了學煮Beef Wellingtons,這個令人很期待!!


還有去看看聖誕佈置和去了中環著名的蓮香酒樓飲茶, 都很開心!!
2.每年都會去朋友的大宅一起倒數XD 我相信這傳統還會持續, 因為每年都過得很開心!! 今年也有茵茵陪我一起倒數, 更開心了!! 另外當然還需要計劃2019的計劃, 但到現在還沒有完成, 要盡快加油啦!!
(未來還有好多年會一起過! 2019年的計劃..期待中!)


收益出來了
收到的steem有1.063 steem!
我會額外送出1個SBI (會隨機抽出來)!

恭喜 @davidke20 ...我會為你買一份SBI喔!
image.png

另外 @minloulou額外送出一份dustsweepers!
恭喜 @janicechua 得到一份由@minloulou送出的dustsweepers
image.png


6th week of "Our WEEKEND" will start today!
Hope all of you can support and share your weekend activity!
I will add one question every week! JUST ANSWER and UPVOTE this post! DONE!
You can share my STEEM revenue 7 days later :)

Now....Let's GO!
1. Leave a comment and share
-What did you do during the weekend?
-If you will open a new company in 2019, what kind of business will it be?! Why?
2. Then upvote this post :)

7 days later, I will share the STEEM revenue of this post with you!


Hi Steemians! 你週末要做什麼呢?
第6期的分享活動"我們的週末"從今天開始了!
希望大家都可以支持一下, 分享一下你這個週末有什麼活動!!
我每週都會加一條問題! 你只需要答問題跟UPVOTE這帖子! 完成!
你可以分享我這帖子的STEEM收益了 :)

現在.....開始了!
1. 留言並跟我分享以下的問題
-你的周末做了什麼?
-如果2019年你將會開一家公司/店舖, 你會做那一個行業呢? 為什麼??
2. 點贊這文章 :)

7天後, 我就會跟你分享這篇文章的STEEM收益了!


我的分享..
1.剛剛那個周末..去了朋友的家玩! 打switch, 吃壽司, 喝酒! 玩了通宵...星期天大早就回去洗澡!然後跟祖母吃了生日午飯..再跟媽媽去了工展會走走, 太多人也沒什麼好買! 所以快點回家補眠..哈哈
IMG_5273.JPG

0a12ca1f-a4a7-43c9-89dd-1b7539cc3bb7.JPG

2.如果我可以在2019年開一家公司....我想我應該會開一家小吃店!飲食業雖然辛苦..但看到別人吃的開心就會很滿足!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不要吝嗇你的點贊!!!!
DONT HESITATE TO UPVOTE IF YOU LIKE MY ARTICLE!!

所有照片如非特別註明”SOURCE”在照片下方, 全部都是由我自己拍攝

All photos are taken by myself unless it specially indicated "SOURCE" under the photo

Source of steemit line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yanyanbebesteem.000webhostapp.com/2019/01/219

Sort:  

-你的周末做了什麼?
返工返教會, 去了一個婚宴...東西很好吃~~嘻嘻~
-如果2019年你將會開一家公司/店舖, 你會做那一個行業呢? 為什麼??
已經開左啦, 診所呀嘛~ 但其實我也想開一間小小的咖啡室, 放著bossa nova, 幾本好看的書, 一些自製的首飾寄售, 幾盆漂亮的盆栽, 充滿香氣的小天地, 一個月有幾天辦點活動, 間中做點小點心派給獨居老人, 孤兒院的小朋友, 醫院的長期病患....
餐單必須要有一項叫隨便...專門給喜愛試新鮮或者有選擇障礙的顧客 XD
(選用新鮮食材按當天的心情來做的輕餐)
@stepbie 是不是很有意思?

我昨天刚写了这个周末 只好写上个周末做了什么😂 回了老公家乡参加婚礼,和老公家人聚聚吃吃喝喝!新娘在晚宴的真情告白搞得大家包云吞!第一次看到这么不做作的 说的一把眼泪一把鼻涕也不管妆融化的新娘。

  1. 2019如果可以开店 我想开一间美业的店 帮人化妆做照型变美 也想卖一些帮女人变得自信的东西 比如内在美🤪 还有想给妈妈看店有个寄托 但是实体店已经快被淘汰了 所以得个空想。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刚才回复错了,呵呵
-你的周末做了什麼?
周六陪孩子复习了,很快考完试就放假了,周日放松一下,复习完就去玩机动游戏和去打了一会篮球。
-如果2019年你將會開一家公司/店舖, 你會做那一個行業呢? 為什麼??
如果让我开店吧,我会选服装吧,虽然服装店很多,但是现在互联网加实体还是有市场的!谢谢茵茵的周末活动

  1. 周末去朋友家做客,住在了朋友家。
  2. 开一个麻辣烫店,自己也可以吃。

1,上周末在老家和老爸腌制腊肉香肠,预备
在外的亲朋好友过年都有吃到家乡的味道!
2,2019最想在家门口的大学校园里开一个自己的奶茶店!接触青春活力,调制温暖馨香!

mmexport1546849470257.jpg

  1. 这周没干什么特别的。把勇敢的玩具和旧衣服卖了,然后到餐馆吃了一顿😂
  2. 小卖部,反正线上线下设备都齐了,而且勇敢还很愿意免费打工😂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的周末做了什麼?
打球🏀,返教會,去了個婚宴...

如果2019年你將會開一家公司/店舖, 你會做那一個行業呢? 為什麼??
正在開:就是租車子🚗 給 Uber 和 Lyft drivers. 因為他們很多都是在金錢上有問題,所以 ROI 都是比較高的。而且我也可以和他們有說話的時候。就是想幫助他們啦⋯⋯和賺多一點點啦⋯⋯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茵茵新年新氣象。加油
迷路新年更上一層樓
不好意思。
卡姐這一期才參加你的留言
週末愉快
最近週末的時間大部分都是呆在家裡,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很懶惰出門(最好是能夠不出門就不用出門)也沒有特別的理由就是不想出門而已。😄😄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卡姐想開自己的公司嗎?😄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1.一直下雨呆家里看书。
2.开一家实业公司,宇宙飞船开发实业公司。宇宙是什么样子的,有多少宇宙,有很多很多问题都想知道。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這個周末多花了一些時間陪家人~
除此之外一樣在網路上看看文章以及自己感興趣的線上課
另外因為村民的推薦多下載了 得到(kimzwarch)以及全民K歌(萍萍)這兩個APP來玩哈

關於自己想開的一家店,由於我是一個重度貓奴,所以想開一家提供各種貓服務的複合式餐廳哈,各種貓飼主可以來這裡吃飯並且有智能寵物身體檢測、能與其他貓互動的打卡體驗區以及清洗服務等等,當然這些都只是幻想,希望未來有一天能實現~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3
TRX 0.11
JST 0.034
BTC 66530.34
ETH 3251.57
USDT 1.00
SBD 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