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国人眼里,中国居然是这个样子的....

in #story6 years ago

中国文化博大精深,虽然我只是作为一个爱做菜的小姑娘,但是有时候看到老外对中国的误解至深还是不免想要吐槽一下。


我知道steemit上有中国人以下皆为段子,不要当真:


一个意大利朋友,鼓起勇气问我,为什么中国人可以不死?我非常惊讶的问他,为什么这么问?他说,我 在意大利见过很多中国人,但是没见过中国的葬礼。

看来我要科普一下西天取经和唐僧肉的梗了...


有一次我生病了去看医生,医生来了一句:你认识共产党吗?我好想认识他们啊。

感觉他是犹豫了很久才问的。



我还经历过一次比较扎心的经历,一个外国的小姑娘,13岁,问我:你都18岁了,

还没有很人上过床,怎么那么惨?我一脸懵逼...



一次老挝的露天酒吧里,和几个老挝朋友一起喝酒赏月,当时是满月。过了一会儿,

一个老挝朋友好像想起什么,突然一脸严肃的问我:中国有月亮吗?我....


这丫的,是地理不好么?难道不知道地球人都是看得到月亮的吗?



外国小哥哥:你们动物园怎么都没有龙啊?是不是藏起来了?我就笑笑了:中国龙

哪是你想看就能看的?



我朋友有一个葡萄牙客户,给一个重庆的供应商打电话说:哥们,我看了这里到重庆的

机票太贵了,所以把我把机票订到重庆附近的上海了,你能顺便过来接我一下吗?


重庆到上海?附近?这个真顺便不了...



有一次我去一个美国朋友家玩,朋友正在手持熨斗烫衣服,见我走过去,问我你知道这是

什么东西吗?我说知道啊,让我想起了10年前我妈熨衣服的情景,我朋友突然神经断裂了,

我都懵逼了,到底美国的教育体系下中国是个啥样子?...


以上言论纯属开玩笑,别当真哈哈哈哈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3
TRX 0.12
JST 0.029
BTC 67410.12
ETH 3497.25
USDT 1.00
SBD 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