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图片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story5 years ago

null

被戳穿了吧

有跳舞的天分

妈妈在哪里, 我要找妈妈

你真以为是一滩水啊

null

学芭蕾舞真的太辛苦了

这一下太致命了,后半生可怎么过

null

斗牛是一个危险的项目

null

开着拖拉机来接亲

null

肥猪的重量太重了

null

我让你动,上去就是一脚

null

活该被骂,哈哈哈

null

让男人看孩子就是这样的结果

null

这个垃圾桶很精致啊

null

这么大的一条鲫鱼

null

这篇爱情文章写的简短

1、

今天和舍友去食堂吃饭。只见旁桌的一个帅哥走过来对着我舍友说:美女你好,我们是市场营销专业的,我们老师给我们个任务,要五个人的手机号,你能把你的手机号给我吗?舍友把手机号给了他。我:不是说五个人的手机号,为啥不要我的呢?帅哥看了我一眼道:不好意思,已经够了!

null

2、

下班以后去网吧上网,旁边有个小孩接电话:妈,我在同学家学习呢。我觉得孩子从小不能撒谎啊,于是我大声说:网管!过来一下。这是媳妇给我打电话问我在哪呢,我说:在网吧上网呢。这是边上的小孩说:1008号客人退房。

3、

昨晚在哥们家里聚餐,都各自带着老婆,女的吃完后就去隔壁房间打麻将,我们男的则继续在酒桌上胡喝海吹,喝多了后,话题转到了各自老婆身上,只听他们各种抱怨和不满!轮到我说: 我老婆不仅长得漂亮,还温柔勤快,是典型的闲妻良母…… 因为,我没喝醉,还发现隔壁房间已经很久没有,传来麻将声了……

null

4、

一天夜里,老婆不在家,只剩小姨子和我在客厅,我在看电视,突然小姨子从洗澡间出来,我顿时被她性感的身材和身上散发出的香味给迷住了,她对我使了个媚眼,然后扬长走向她的房间,可气的是门还半掩着!随后一张纸条飞了出来!我立马跑过去捡起纸条一看,上面写着:“姐夫,96、94264、234、64、226 !” 他哥的!我平时最恨这种鸟语!立马撕了纸条继续看电视!你们懂意思吗?

5、

一同事拉着媳妇去民政局,非要跟她离婚……工作人员问: “离婚啊,才成婚几年,好好过日子得了!”哥们说: “我昨晚回家后,给她说了个好笑的事,她没笑。”工作人员一听生气了: “就为这个,这算啥事啊?瞎扯淡,不能离!”那哥们一下哭了: “妻子没笑,床下却传来一阵笑声……”

null

6、

一二货朋友骑自行车出门,路边遇到一只狗追他咬。结果就见这货一点也不慌,仍旧不紧不慢的骑着自行车,始终和狗保持着几步地距离。每当狗停下不追时,他还停下来冲狗汪汪叫几声勾引狗继续来追。如此往复了几次以后,皇天不负有心人,这货总算是把狗勾引过来狠狠地咬了他一口!

Sort:  

✅ Enjoy the vote! For more amazing content, please follow @themadcurator for a chance to receive more free 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3
JST 0.033
BTC 63133.02
ETH 3043.69
USDT 1.00
SBD 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