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说实话,真的不太喜欢你这类哗众取宠题材的内容

我也說一下... 您真的文筆不錯的... 一開始,您文章我會看,看三次後,基本上就不看了。我說說感覺,你的行文,總是帶著一種嘲諷世界的筆調,尤其是以性為題材。這是我一開始就認為你不只是寫黃色內容的人,看透表層,裡面有些冷看人生的東西。

但持續這麼寫,我感到可惜,因為你的讀者會疲乏,而且你其實完全可以寫與性無關的東西的,我是這麼覺得,且很有把握。但有點不關我事,所以我也沒開口。

既然rivalhw說了,我就也說說。或許你可以考慮改一下寫作風格。當然,這都是你的自由,或許你只是想記錄一下。那也不是不行。

所以,算是鼓勵一下,也期待一下。有空來喝茶... :) 已經開了...

读者群会受限,我也是有这个感觉。
对性相关话题感兴趣的读者数量不少。但是,会透过话题本身看内涵的,我猜可能不多。
作者可能想体验置身于人群中的孤独感。(我和你们在一起。但是你们不理解我。我也不指望你们理解我。)
通过这种方式,倒是有可能结识到同样的人。至于可能性有多大,以及是否作者本意,我不清楚。

我和你们在一起。但是你们不理解我。我也不指望你们理解我。

哈哈,少見你說這麼文學的話。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0385.11
ETH 2889.75
USDT 1.00
SBD 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