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两个情人的幸福生活

in #story7 years ago

不管结了婚还是没结婚的男同胞都想有情人,我也不例外,
并且我如实交代:我有情人,还不只是一个,对!标题写了,是两个!

我爱她们因为我真的爱她们......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兴趣爱好我所爱的也许你并不喜欢。
我还没结婚但和两个情人间的周转也是有学问的。
我能同时把两情人一起摆在桌面上闲聊,我想一般人到不了我这种水平吧!
这也响应了党中央的号召:和谐社会!
我们三可以一起出去玩,一起吃饭,甚至一起上床!
但是我不想像现在这样,我想舍掉一个甚至两个都给舍去踏踏实实找个姑娘结婚
但是我一直舍不得,曾经抛弃小青可没出两月又联系上了,
也曾经舍掉小白但没出几天就又亲上嘴了。
我知道长久以往会毁掉我的健康
女人的欲望总是很大的尤其对她们喜欢的男性
一个我都有些招架不住何况两个?
而且她们都有坏脾气我也有些吃不消。

刚才说漏了嘴把她两的名字说了出来。
认识我的朋友很可能知道这两女孩,借着情人节和大家说说也无妨!

先说说小青吧:小青是个像水一样的女人。
她平时温柔如水最喜欢躺在怀里让我伸出舌头使劲亲她。
她有个习惯我都不好意思去说了,那就是她特别喜欢嘴里含着一口水让我去喝,
我也不知道她这算不算什么毛病。索性随她去做吧!
小青穿像她的名字一样她经常穿一身青色的紧身衣透出她的丰满,
戴一顶红色的小帽显示出的妖娆与妩媚。
她可是个标准美女,所以她喜欢穿白色的裙子。
因为真正的美女穿黑色或白色才显得高雅。
她有时候性子也很烈尤其在晚上,也就是在床上的时候
总弄得我心跳加速完事后会流很多汗。
她是个激情的女孩,我知道她很爱我不想失去我。
我们曾经也经常闹矛盾,有时候三天两天的不理她但等忍不住去见她矛盾就立刻云消烟散了。
我最爱和小青聊天,我和她在一起的时候总是话最多,
我们什么都聊她不光是我的情人也是我最好的知己。

再说说小白吧:小白是个像雾一样的女人。
她走路总是轻飘飘的好像一下到了你眼前,比那些走猫步的模特还好哩。
她身上那种淡淡的清香是我最喜欢的了。
可能是她还小的缘故吧不懂得怎么去化妆,有时候香水喷的太多让我受不了。
她也名如其人喜欢穿一身白色的衣服,
但小白知道我最喜欢蓝色总在腰间系条蓝色的腰带或丝带。
她说她最喜欢我解下她腰带那一刻的感觉。
也正是因为这点所以我始终喜欢她在我身边。
也许是总在一起的缘故吧有时候我很讨厌她,因为她总生病。
我想这是她家遗传基因不太好吧。
经常在一起你就会发现她弱不禁风 :动不动就感冒咳嗽。
有时候经常传染给我让我咳嗽,那种感觉很难受,但我真舍不得抛弃她。
这是最让我无奈的一件事情!

今天情人节当然我们是在一起啦:现在我们正在床上呢!
我左手拿着绿瓶牛栏山二锅头,右手中指和食指夹着点八中南海一起趴被窝里看电视呢!
10.png11.png

Sort:  

Congratulations it's beautiful @pp1166 . Must feel great - that is a lot of work!

Thank you for your comments This is the first I came to the steem story Welcome to often listen to my story later

Congratulations @pp1166!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made your First Comment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2
BTC 62788.74
ETH 2974.36
USDT 1.00
SBD 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