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九):從地獄爬出來的魔物The Rake(下)

in #story6 years ago

 都市傳說(九):從地獄爬出來的魔物The Rake(下)
 

許多都市傳說如Slender Man或日本裂嘴女、八尺大人等,都沒有人見過或有照片,不同於這些可能是虛擬的傳說,The  Rake最可怕的地方在於,它常躲在床底下,有人用攝影機拍到,且還不只一個;不僅如此,在這些目擊者中,有人承受不了壓力自殺了,有人則是失蹤,還有人發瘋,僅有少部份人平安無事。這些自殺、失蹤、發瘋的人,過去所遺留下來的日誌或信裡,都有記載著The  Rake的事。下列幾份文件是被美國警方所公開:
 

最早在1880年,一名被診斷出精神分裂的西班牙人,在精神病院裡,寫了一篇文章:
 

“我剛經歷了一生最恐佈的時刻、我剛經歷了一生最恐佈的時刻、我剛經歷了一生最恐佈的時刻。我在閉上眼睛前,看到了它的雙眼,還有黑色的形體,它尖銳的爪子似忽想要刺穿我的身體。我還活著,但是我永遠無法入睡了,因為它恐怖的叫聲烙印在我腦海裡。
 

到了1964年,一位美國男子疑似見到The Rake後,在自殺前所留下的遺書:
 

“當我決定結束我的生命時,我感覺我的痛苦與罪惡也將被釋放。這世上除了The  Rake以外,沒有人給我這麼恐怖又痛苦的感覺。當我今早醒來時,它就出現左的面前,它的形狀令我作嘔,它的叫聲一直在我腦袋裡揮之不去。當我跟它的眼睛對望時,就算我閉上眼,也無法揮去那恐佈的眼神。我現在連張開眼睛都很害怕,所以寧願選擇了死亡,也不願再痛苦地活下去,再見了。”
 

警察在搜尋這名男子的家中時,還發現另一封剛寫好的信,擺在遺書旁邊,上面寫著:
 

“親愛的蘭妮:
 

願上帝保佑妳和妳的丈夫,雖然它的聲音很恐佈,但我確實聽到它在叫喚妳們的名字了。”2006年大概是發現The  Rake最多次的一年,在眾多的類似報案案件中,有一件最令人觸目驚心。在美國東北部的一個小城,一位婦女半夜被鄰居發現不省人事地倒臥在大門前的血泊中,鄰居趕緊打911緊急電話。警察來了之後,立即把婦女送去醫院。其它警察在搜索房子內部時,發現房子內部有一具腦袋只剩一半的少年屍體。
 

這位婦女在情況好轉後,對著警察敘述當時經過:
 

“我叫梅西,原本有一個美好的家庭,但在它(The Rake)出現後,我的人生已成絕望了。
 

三年前,我和先生、女兒、兒子一家四口,從尼加拉瓜大瀑布渡假回來,由於玩得太累,每個人一到家就直接往床上躺了。清晨四點,我先生起床上廁所,我也跟著醒來。在他上完廁所後,我們兩個因為沒有了睡意,於是開始打鬧了起來。就在打鬧間,我先生突然停了下來,雙眼瞪著我後方。起先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但看到他的眼神很恐懼,於是我慢慢地轉頭看,我整個人呆住無法言語了。
 

在我的床邊,有一個全身沒有毛髮,形狀很恐怖的生物一直注著視我,對著我吐氣,我嚇到無法動彈。我先生迅速地拿起身邊檯子上的花瓶,向它砸了過去,同時也把我拉到他的身後。當那生物受到攻擊後,有如發狂的野獸,一直對著我們大吼。我先生把身邊的電話拿起來,再砸了過去。那生物似乎非常生氣,一面對我們吼著,一面往房外跑。當我們回神後,我聽見女兒的叫聲,我和先生趕緊跑了過去。
 

我們到女兒房間,見到眼前的景象,嚇到說不出話來,那生物在啃食我女兒半邊的臉。我先生立刻拿起身邊的鐵棍,衝向那生物,不斷地打著它。那生物吼叫了半响,嘴裡還嚼著我女兒不知是耳朵還是什麼,破窗而出,我先生立刻帶著我女兒送醫。在送醫途中,我先生為了趕路,把車子撞進小河裡,最後他們兩人都死在車上了。之後我和兒子都不敢回家,只敢在外面租房子住,要不然就是住親戚家。事情就這樣過了三年,當我情緒漸漸平復後,我和兒子又回到原來的家,由於出事後,我們重新裝璜過,因此家中除了多了灰塵外,並沒有太多的改變。我把女兒的房門封了起來,不再讓人進入,以免想起傷心往事。
 

當我們安頓好後,我兒子去廚房拿牛奶喝時,突然發出淒厲的叫聲。我發現事情不對,我拿起了壁爐旁的鐵棍,衝到廚房去,赫然見到那生物在啃食我兒子的頭。我發了瘋似地拿著鐵棍一直打它,它一直用它爪子抓我、刺我。最後我狠狠地往它的眼睛刺下去,它大叫一聲,再次破窗而逃。我忍著全身的傷,爬到門外,接著就失去意識了。”僅管出現許多受害者,但The Rake似乎仍未被補捉過,且部份都市傳說網站還舉證說世界上不只一隻The Rake。美國緬因州的伯維克(Berwick)小城的一位小學生在其中一個網站留言:
 

“當我知道有The  Rake這生物時,我興奮地上網找資料,但都以傳說居多。直到有一天,我在回家途中,發現有美國國民兵和警察(美國除非有危害到國家的重大事件發生,否則是不會出動國民兵的)搜索我家附近的樹林。我好奇地走近一點看時,有位警察跟我說,叫我趕快回家,把門窗鎖好,附近有野獸橫行。
 

我回家後,見到父母緊張地把全家門窗鎖住,而晚上電視新聞播出一則發現 “伯維克小城的怪物(Monster of  Berwick)”標題的新聞,馬上就聯想到,原來國民兵和警察在找的是The  Rake,我全身不自主地抖了起來,只要有聽到風吹草動,我就認為是The Rake來找我們了。”
 

The Rake就跟Slender Man( Der Großmann)一樣,在歐美間的傳說不斷,但這是第一個被鏡頭補捉到的都市傳說生物,也有許多生還者在網路上留言此事及影片佐證,更有歐美人士認為The Rake是 “撒旦將它的兒子送到了人間” 


出處:永恆樂章

Sort:  

Congratulations @touni!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made more than 20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300 upvotes.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SteemFest³ - SteemitBoard Contest Teaser
The new Steemfest³ Award is ready!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2
BTC 66439.14
ETH 3005.38
USDT 1.00
SBD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