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學_0.1.0

in #study7 years ago

有開始才能繼續下去,

網路上能學的東西太多,

資源源源不絕,

最近看到寫字 也能寫出一番名堂,

(   

        附上Facebook 上 寫字哲學的粉絲頁

)

是過去絕對沒有想像過的,

每每欣賞他們寫字的moment 都能特別靜下心呢!

離題了......

學習是甚麼呢!?

學校是什麼呢?

為什麼要上學呢?

有些人怕被退學, 怕畢業, 有些人卻 主動休學?!

(Ex : 休學者聯盟

為了找尋上面的種種答案,

為了停止耍廢人生......

為了嘗試自己的可能性,

要趕緊記錄一些東西,

去摸索自己,

認識自己了,

這是一個開始!


Take a note.

“Tell me and I forget, teach me and I may remember, involve me and I learn.”
                                                                                                      ― Benjamin Franklin

順便記錄一下我 拼拼貼貼的一個形象頁....

告訴我,我會忘記

教導我,我只是記得

讓我深入其中,我便學習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2
BTC 63096.57
ETH 2954.05
USDT 1.00
SBD 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