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Simple Takeaway From Farlim Pasar Malam

in #tasteem5 years ago

你好鸭,kimzwarch!

@auleo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changxiu 北北 在晴空万里 骑着飞鸽 念着软哥金句:"你妈带你逛街,别人都问:大姐,你这猴多少钱买的。" 给您送来
巧克力蛋糕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Sort:  

你好鸭,teamcn-shop!

@kimzwarch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pgr 小P 在晴空万里 开着汽车 念着软哥金句:"你还是蛮正常的,如果不考虑智商" 给您送来
韩式烤肉拼盘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lol..

石头


You lose! 你输了!愿赌服输,请给我点赞~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4
BTC 63956.43
ETH 3320.30
USDT 1.00
SBD 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