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给我睡衣照么?

in #team-cn5 years ago (edited)

mmexport1544896611694.jpg

italic图片来自《艳娃传》

我拒绝了林先生送我回家的提议,自己搭上了公交车回家。我对这座生我养我的城市熟悉,哪怕它每天都在变化我依旧觉得只要我站在这座城市的土地上我就是无所畏惧的王者。

到家后我开始洗澡,仔仔细细的抹好润体乳,因为我隐隐约约感觉,我和林先生情感第一声礼炮即将打响,我必须提现做好准备。

我家浴室里有一面全身镜,洗完澡后我一边涂抹润体乳一边观察者自己的身体。粉嫩透亮的指甲盖儿,细细的脚踝,唐老鸭都羡慕的臀部,平坦的小腹,一对过生日时许愿要长大到G的双乳。

回到房间看了看手机,林先生给我发了消息:“小可爱在干嘛呀?”看来他很满意与我的第一次约会。我回他刚刚洗完澡。他发了两个色色的表情过来,“想看小可爱的睡衣”。

我不依,心想睡衣照一听就是文爱的前撩,给了睡衣照接下来就是不穿睡衣照了,不行不行。任他死皮赖脸一直纠缠我也没同意。无奈之下,林先生只能转移话题,选择从别的监督攻略我,进而顺便磨掉擦边球游戏,我对他这种招数熟透于心了如指掌。

“可爱,星期一下午我去接你好吗?”
“好呀!”

“真想现再就紧紧的抱住你”
“嗯,我也想。”

“然后脱掉你的睡衣,小可爱,你喜欢粗暴点的还是温柔点的?”
“你这个流氓!哼!”这种对话,让我不自觉的想要娇嗔。

“我还是大灰狼哟,说嘛,你喜欢我怎样欺负你呀。”把童话故事和调情对话完美结合起来的冠军非林先生所属了。
“温柔的。”回答完,我紧接着发了一个睫毛下垂害羞的表情。

“真的么?不要骗我哟,女孩子不都是喜欢粗暴一点的么?”看到这句话,不禁腹语,这个老司机,果然什么都懂。为了显示我是如此的与众不同和青春可人,我回答道:“真的,我喜欢温柔的。”

“哦,那好,我一定会很温柔的,我会温柔的亲吻你,深情的吻你,勾出你的小舌头,然后带着我们俩的银丝继续往下,吸吸你的奶头,左边也吸着,右边也帮你揉揉,我要吻遍你全身。”
我:“......”

“小可爱,我想看你的睡衣,真的,想你”
又来了……拒绝。
“不行”

“行”
“不行”
……
我们俩的睡前谈话在不给睡衣照这儿草草结束。

感谢阅读,别害羞赞我哟~谢谢您

Sort:  

Congratulations @blingstar!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made more than 5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100 upvotes.
You made more than 10 comment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50 comments.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follow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ngratulations @blingstar!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got more than 10 repli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50 replies.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請問,這篇是用 esteem 應用發的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的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下次用兩個 #esteem #esteem-cn 吧。大佬首先要看到 Esteem 才會留意
看到 Esteem-cn 才知道我們村里的人。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的好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2
JST 0.031
BTC 61757.83
ETH 2905.75
USDT 1.00
SBD 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