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给娃娃做了假发

in #team-cn5 years ago (edited)

实在太过兴奋了,收到了期待已久的娃娃假发! 😊😊😊 网上有卖现成一顶的,价格比较贵,有限制头的尺寸。于是,我买的假发是一排的,价格比较便宜,可以自己制作各种尺寸。我选了灰色卷发给我的美人鱼娃娃。

做这个头发,需要一排一排缝上去。

先缝好后脑勺的头发

再缝头顶的头发

把头发梳开来,可以喷点假发专用护理液以防打结。

此时娃娃变成了女鬼状态😂😂

之前买了电卷棒,用在自己的头发,但是不会用,卷不成功,被尘封已久后,今天用在娃娃头发上,竟然成功了!!😁

这样,娃娃就变得好看一些了😁 可是头发有点太长,于是我就把头发修剪了大概一寸。

最后,绑了头发,放上发夹,直接升级女神!

是不是好看多了呢?😁

这就是我的人生中第一次帮娃娃做假发,真心感觉,做的过程不容易,是需要非常有耐心,也不可以有差错,但整个完成后成就感满满啊🤗🤗

最后也来跟大家说,我终于开了自己的facebook page 和 instagram page 了,名字是"San酱手作"。我会在那里分享自己的手作。如果Steem友们愿意,可以去看看哦,无限感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1
BTC 61750.97
ETH 2886.67
USDT 1.00
SBD 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