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動畫圖之旅

in #team-cn5 years ago (edited)

今晚突然接了卡姐 @kadishakho 的一個邀請 - 「唱歌」,但我真的不會唱,所以與卡姐說「我想用動畫替身」,跟著村長 @ericet 說,他也需要替身來「帶娃」。跟著,我便按勇敢的樣子,做了一個村長帶娃的圖。

1.jpg

這個帶娃圖是按著這一張勇敢的相來做:

2.jpg

跟著我也在想,應該為軟哥 @softmetal 做一個,先做人物設定。

3.jpg

再設定他在實驗室做掌上壓。

ABC.gif

怎知,軟哥突然說「做個猥瑣的藝術家畫人體」!
4.jpg

這任務這樣重要,那能少得軟哥。
5.jpg
(小p @pgr 是有裙子的)

6.jpg

7.jpg

有了裙子,單單畫人體就太可惜了,當然要作成為海草海草舞蹈團。
我相信大家都期望他們的表演,讓我想一想.... 應該很好玩的!!


Sponsored ( Powered by dclick )

dclick-imagead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9-02-14) 榜单 【优秀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justyy 是CN区的见证人,请给他投票,感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9-02-14) 【Good Post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SteemIt 工具、API接口、机器人和教程
SteemIt Tools, Bots, APIs and Tutorial

@pgr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shine.wong 金闪闪 迎着大雪 骑着村长家后院的鹿给您送来
韩式烤肉拼盘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好有才啊!!

😅😅才发现有个这么有趣的帖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下集將會更加有趣!

@teamcn-shop

@honoru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auleo 榴莲王子 阿奥 在晴空万里 开着拖拉机给您送来
麦当劳新鲜出炉的薯条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dclicked~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期待小p和软哥的表演~!

我也很期待,先聽一聽海草海草,幻想一下畫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期待!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oooo funnnnny:)

帅哥/美女!快来使用超级好用的steemit客户端---Partiko,这个可是我们华人团队开发的哦。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我哥真变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我也覺得。。。的確有一點變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期待期待~
恶搞啥的最开心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回應群眾要求。。。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344.02
ETH 3142.36
USDT 1.00
SBD 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