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报告

作业报告 :第 40 期

每周发布汇报帖子 :完成

发布四篇有质量的帖子 :完成

参与 steemit 上的互动活动 :完成

从自己的收益之外得到收益 :完成

参与 steemit 上的写文章活动 :完成

认知 steem 的禁忌 —— 搬砖或抄袭:完成

通过 partiko/wherein/esteem 发布一篇帖子 :完成


唱歌比赛

周日参加了歌唱比赛,
我一年不定期参加一两次比赛的,
这次的比赛类似于公开赛,
我虽然拿了个安慰奖,
但还是感觉光荣,
输在高手的实力之下,
一点不甘心都没有,
再说,
从太太娘家祭祖之后,
周日早上九点开车回来吉隆坡的家,
三百二十公里距离的途中堵了数次的车,
还有差不多一百公里才能到家。。。

祭祖奇谈

说一个迷离故事给大家听听,
小儿子冠邑去年只有六岁,
男生嘛!
一般发育都比女生较迟缓,
上小学前,
我还一度担心孩子上小学时怎么办的感觉,
幸好今天上小学的冠邑还算稳定,
有种进了小学这三个月,
瞬间长大了一点的感觉,
真的是小鱼一样的冠邑,
进了对孩子来说犹如大海一般的小学,
小鱼居然瞬间长大了一些,
我也放心了一点。。。

缘份

我和国内朋友说,
我希望有生之年,
能住在四季国家看着四季变换,
不知道先从哪里看到的,
有这么一句话,
旅行,
不过是暂时离开对自己有复杂感情的土地,
去一个别人也活腻了的土地,
开怀的吃喝玩乐罢了,
过了几天,
给你了不起走个一两个月,
又再打回原形的,
还不是死回来自己生活的土地。。。

感触

终于,
开始了春节后的第一次上课了,
毕竟是学过艺术歌曲,
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大声,
这是我学了几年声乐以来,
还是头一次,
要求老師让我唱听海这首歌,
不知道为什么,
我对这首歌很有把握,
我自己也很喜欢这首歌,
最初听了我是歌手节目里头,
有个韩国人翻唱这首歌,
唱的很有气势磅礴的味道,
后来看到张学友的演唱会里有演唱,
忽然萌生想唱的念头,
演唱张学友版本的歌曲时候,
我采用了一些歌手里,
那个韩国人改编的曲风,
我觉得很好听。。。

清明节

清明节,
一个纪念祖先的日子,
有的人选择五点出门,
在马来西亚,
还分旧墓地和新墓地,
旧墓地可能在咸丰年间就有了,
杂乱无章,野草丛生,
因为东一个墓,西一个墓,
又清晨五点乌漆墨黑的,
虽然人很多在现场可以彼此壮胆,
最终还是费了一番功夫才找到先人的墓。。。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咁早做完作業,我現在才有機會看steemit ......好豐富內容👍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其实有几条冇做,
不过
最主要三篇文章写咗就得。

其他嘅係选择题。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才看到你的作业
@team-cn 收作业
@teamcn-shop

恭喜你完成作业~

谢谢村长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阿力!

@eric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shenchensucc 铁柱 迎着台风 骑着村长家后院的鹿 念着软哥金句:"别往上看,只要你抬头臭氧层就会破洞。" 给您送来
高端大气巧克力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3
BTC 63968.82
ETH 3136.80
USDT 1.00
SBD 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