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报告

in #teamcn-homework5 years ago (edited)

作业报告: 第20期

参与cn区活动:完成

一篇文章收益1.5:完成

通过partiko发布两篇文章:完成

陪产心情点滴
内容写如何陪产内子生产过程,
挑战陪产过程,
看看自己会不会因此晕倒。

回忆曾享誉盛名的电台主持人
个人很欣赏的电台主持人,
奈何因为节目话题过于敏感,
而在十年前永久结束了广播生涯,
而今换了新政府,
我期望他有朝一日能重回电台,
重现他的个人风采。

十一周年结果纪念日
十一年的婚姻,说长其实不长,
但总算平平淡淡度过,
也算是一个成就感吧?

针灸体验
你试过扎针吗?
你试过针灸吗?
你试过被四号针扎过吗?
我都试过,
比推拿还要厉害。

一本童年读过的小说
一本十一岁那年读过的小说,
通过我的村里的金老师帮助下,
我终于知道书名了,
叫做珊瑚岛 the cay
一本七零年代的经典儿童小说,
鼓励大家买给孩子阅读,
谢谢金老师。

韩国连锁美食初尝感想
先是在韩国节目看到的街头美食,
后来发现原来这家去年刚在马国开幕,
美食真心觉得不错,
如果你家在那儿附近,
鼓励你去试试。


村长,以上,请验收。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恭喜你完成作业~

谢谢村长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eric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julian2013 小机机 迎着泥石流 开着宝马给您送来
斋烤鹅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You lose 你输了!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早日超越我~

@team-cn 收作业!
@teamcn-shop 送零食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聚贤阁群友互动,您中奖了! 聚贤阁小乐透传送门

谢谢码农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1
JST 0.033
BTC 63901.15
ETH 3133.40
USDT 1.00
SBD 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