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青春舞曲 《王洛宾》 | musicchallenge B

in #teammalaysia6 years ago

大哥,我曾经也是和你一样的状况那就是以前我的赞很少很少甚至奇怪为什么没人看我的文章然后没人给我点赞。

但是想了想道理是这样

这是社交媒体,也就是要有社交牵涉在内。有时别人不点赞你的道理就是别人还不认识你,不知道你是谁。毕竟我们steemit点赞限制,所以我们要选好文章或者支持自己人。

所以在这个情况内,我们要在steemit认识人。你肯定会问怎么做。很简单,那就是到处留言说halo或者给那个文章建设性留言。从哪里慢慢认识人。认识久了如果他觉得你的文章OK,也许就会开始steemauto。

大哥,慢慢来吧。的确现在很多人在steemit了也很难得到注意,所以更需要努力去让更多人发现你到底是谁。

加油,我们大家这里也经历过你就经历的。

Sort:  

您好厉害!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有人留言这么长的。
应该向您学习,
我其实也忘记了自己写过啥东西,
因为是几天前写的,
但估计大概这篇文章发出去,会引起一些回响吧,
其实后来想想也对,
我一个人对马国团队,但马国团队可能要面对上千文章要处理,
是个体力活,是源于之前cnp问题,突然有感而发,
在面书写了八年,其实也不见得有多少人跟我交流,
再说,
就算在steemit赏金再少,那也是一种鼓励,
没事的,
谢谢您的鼓励啊,您说的对,一步一脚印。

大家一起加油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4
BTC 63521.22
ETH 3319.09
USDT 1.00
SBD 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