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相识快八年的中医师告诉我,
所有的气必须下沉丹田,
然后它会自行支配力量散发全身供给所需,
我想了四年,才有一些成绩,
后来发现,一年前,
我的好朋友,
来自河南洛阳的拳师卫老师告诉我,
唯有通过拳术,比如太极拳,
会更快的理解丹田的用法,
他说丹田并不玄乎,
就是通过练习来激发肚挤以下三寸肌肉的运动而已,
他在sri hartamas的kk楼上开了家武馆,
他也教了我一些简单的太极拳法,
非常受用。

我其实挺突破自己的,一辈子没试过留言这么长的。

第一次总是最难的。突破了,接下来就是保持。当然不是每一次都得留言留的像写篇文章那么长。有心最重要。
我妈妈有学太极,我太懒了,不爱动,所以没想过要学。她每天天还没亮就出门去打太极了。

去年,七月的某一天清晨,
我带卫老师去公园里的广场,
到处有人练习跳舞啊,练拳啊,跑步的,
卫老师看到有两个妇女在练习推手,
说要过去跟他们交流,
结果这两个妇女看到卫老师和我,瞬间收起双手,
连忙说,
【我们是刚学习的,我们不大会的】
后来看到卫老师说的头头是道,
也说出他们面对的问题,
渐渐才松开戒心,
或许一半因为有我这个本地人在旁边,
后来,
两个妇女主动的跟我要了卫老师的手机拨号,
再后来,
他们俩成为了卫老师武馆里的学生直到今天,
再后来的后来才发现,
她们俩原来学习了三十年的太极拳。

我到今天忘不了他们瞬间收起双手那个逗比表情,
怕我们会迷魂她们似的,
后来对她们说起,
她们自己也忍不住大笑起来。

现在治安不好,所以有时候真的没办法。好人很难当啊。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230.75
ETH 3149.35
USDT 1.00
SBD 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