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伦敦十日游

in #teammalaysia6 years ago

IMG20180607185218.jpg

人生中第一次旅行到这么突然。和同学喝了杯咖啡聊天聊了几个小时,然后突然就说要去伦敦了。同学还笑我说这杯茶喝得真贵。

情形是这样的,在六月三号时我去了吉隆波开会,顺便找三位同学@ting @eric @ yong 出来喝杯茶然后去@ting 家坐坐, 刚好就聊到说@ting 要去英国公干, 然后@eric 就问了一句。我们可不可以跟着他去英国?

就因为这样我们真聊得很兴奋。再加上我也没有去过英国如果有一个同学陪我,也是一件好事 。大家已经说好了,我们不如就买机票和他一起过去英国然后我们也可以顺便跟他一起在那个国家玩几天。 反正他公干时星期六和星期天都是休息的,所以在他休息的时候可以和我们一起出去旅行。那当他工作的时候,我们可以自由活动。

就这样说一说我就决定了隔天公司请假然后当假期批准后的过一天我就上网买机票了,而且买的机票日期也非常的靠近,好像是四天后就飞了。 这一次是我人生当中买机票买得最靠近的一次。 因为通常买机票我们都会选择比较长的日期才起飞。因为这样买会比较便宜,但是因为这一次由于这个月份是淡季所以就算买的机票很靠近,也不算很贵只是三千多块而已。而且是来回票喔。

但是很可惜由于@eric 在工作上安排不到时间所以他这一次不能和我一起过去。只有我和@ting 两个人在伦敦旅行。 然后我们也顺便找我们的一位同学@sky 一起旅行。因为他是在英国住的。

现在在巴士上。到了伦敦再向大家汇报这一次的行程。

Sort:  

@joeliew, 旅行其实也是一种佛系走路,我支持你!

哎呀今天不小心错买了巧克力,@cn-cutie.pie 可可 要不要?

好久没见你露脸了!一出现就是去伦敦。哈哈

You just received a Tier 0 upvote! Looking for bigger rewards? Click here and learn how to get them or visit us on Discord
If you would like to opt out of receiving comments reply with STOP

风一样的决定,风一样的行程,风一样的神奇魅力!Have a good trip.

You've been upvo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Do checkout other posts made by other TeamMalaysia authors at http://steemit.com/created/teammalaysia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哇!期待期待!祝你旅途愉快!

enjoy your day

一路顺风,兄弟。。。

爽咯!我也想到鬼佬国家吃 fish and chip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5
TRX 0.11
JST 0.033
BTC 64057.95
ETH 3104.17
USDT 1.00
SBD 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