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旋律,我的主题 # 25 - 志明与春娇的暧昧 | 月旦评 | 暧昧反吐槽大会

in #teammalaysia6 years ago (edited)

不晓得被碎碎念了多少年,志明依然不知要怎样改变,对他来说年少就是有狂欢的本钱。大江南北遍布他的足迹👣,历练仿佛是胜利人生的履历,就算百般心不甘情不愿,他这些年自问拼命配合主演

两人虽然朝夕见面,生活方式却差别天渊。春娇绽放母亲的笑脸,谁也不相信她驻颜有术的容颜。慢活是执着于品质的休闲,一壶茶🍵也能喝上一整天。偶尔还是逃不过心里默问一百遍,爱的人为何永远还是少年

那年暑假心血来潮重回淡水的海边,美轮美奂的彼岸照耀在夕阳彩霞下🌇难得一见。手牵着手彼此不语一言,两个人的爱情似乎已经沉淀。哪怕在沙滩表白是浪漫的宣言,沦落到依然没人看,依然没人听的下场好可怜。

别总是唠唠叨叨不停追问我爱你有没有时差,好几次不耐烦拒绝回答。你依然不放弃继续轰炸,不到黄河不死心再提出你爱我有没有长大。志明瞪大双眼,春娇含情脉脉等待触电,同一句话,重量一样吗

千篇一律的感情世界让志明有时候也会质疑你爱我有没有进化,彼此的暧昧除了努力守候与牵挂,还可以再做些什么吗?而至少有一点春娇非常肯定我爱你有没有退化,不需等待你回答,你的语言我都遗忘了吧

年纪轻轻就坐拥庞大事业王国但不备受肯定,然而志明心满意足的杀青。坊间广传的流言蜚语他选择不回应,他俩的关系扑朔迷离冥冥中已注定。手中紧握着那剧本,渐渐享受并开始期待安定到来的永恒。另一边厢,春娇越看越是不明白,原本与时间比赛的爱情电影一波三折现在才开拍,还真不了解这个兔崽。

最后一次陪着春娇离开淡水的海边,人生的落幕毫无遗憾毫无怨言。两个人的爱情始终无法开花结果无法巡演,一个认了命,一个意难平,相约在路口说再见。带着春娇的骨灰走到太平山顶,万分不舍却遵从你的决定,伤心欲绝💔之后第二天依然要梦醒。

从此,婆孙两个人的未来与暧昧分道扬镳。志明许诺会用尽洪荒之力把守也守不住的缘分,来生与春娇再分也分不开


我故意在标题卖关子,但聪明的你应该已经猜到歌名了,不是吗?没错,就是 “五月天” 的 ”志明与春娇“。

有兴趣也一起参加 @tvb”前任反吐槽大会”或“暧昧反吐槽大会”


你的旋律,我的主题透过大家耳熟能详的流行歌曲传递时下趣味性的微型故事。所有人物与题材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只是阁下对号入座罢了。

你的旋律,我的主题 (20) - 打开一扇窗
你的旋律,我的主题 (21) - 夜已深
你的旋律,我的主题 (22) - 闭上我的眼睛
你的旋律,我的主题 (23) -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的是什么?
你的旋律,我的主题 (24) - 小偷


等等,为何 liewsc 开始在 Steemit 活跃呢?

难道还有你不知道的“好康”吗?现在你可以在 Steemit 赚取比特币,而且1枚 Steem 价值大约9马币 (MYR 9)。

  • 创造有价值的全新内容 (文章,播客 【podcast】,视频,照片)
  • 7天之内对于好内容给予好评 (upvote / like)
  • 分享你对好内容的见解与评论

现在就注册你的 Steemit 户口开始美妙的写作✏️旅程吧!

Follow.gif

(图片由 Canva 创制)

Sort:  

WARNING! The comment below by @attakhan leads to a known phishing site that could steal your account.
Do not open links from users you do not trust. Do not provide your private keys to any third party websites.

@liewsc, 墙都不扶就服你,月旦评高达!

每天都是女生节啦,要不要送你一个礼物哈,@cn-cutie.pie 妹子 ?

淘气包,还有我的礼物🎁呢?

This post has been cura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这个还真的写得太好了啦。

谢谢 @bboyady 的捧场。希望真的达到反吐槽的效果啦!

志明与春娇 - 这套戏也蛮不错的~

你喜欢这套戏?我还以为你喜欢他们的歌呢!

Congratulations @liewsc!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why here!

Exclusive PROMO

Get 20 upvotes and 10 followers only for join the site.
The 20 upvotes worth 1SBD so why wait get it quickly before the campaign over.
CLICK HERE TO JOIN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0913.71
ETH 2919.21
USDT 1.00
SBD 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