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青春舞曲 《王洛宾》 | musicchallenge B

in #teammalaysia6 years ago (edited)

哎。在Steemit的大海中,如果不是主动去真正和国际还有大马的朋友们联络重建友谊的话,就算有大马对的“善意”你也不能真正可以成功地独留长久。
重点是你只是为了读者们/钱才写的话那可能你就必须重建你的fans list了。
很可惜,现实内每次跟钱都有关的平台未必真的有好的读者trails;再加上Steemit还是一个很新的平台,不像面书那么简单,所以我希望你能耐着撑下去,看看这里会不会给你另一个更广阔的舞台好让你表现你的题材。
如果我能够建议的话;多跟其他作者沟通。咱们都是作者,有时候会有好的议论也说不定。
加上你也是可以把你的url 在你平时习惯分享的平台POST出去,那就不是两全其美了吗?

只是个人的意见啦。

upvoted

Sort:  

行,知道了。
会尝试跟其他朋友交流,
我现阶段确实是纯粹的赚点赏金,
目的单纯,
其实问题还是回到我自己身上,
自己文笔,题材,安排,布置,各方面都有待改善,
只因为看了你的布告板写的,cnp的问题,
我自己对号入座,所以有感而发才写了这些篇东西,
整个steemit对我来说,我只知道了百分十的内容而已,
百分九十对我来说是全新而且是未知的,
请各位马国团队成员别往心里去啊。

我一个人对马国团队,
马国团队可能需要处理像我这样的上千篇的文章,
事后回想确实是这样,
但想了想反正都写了,就赚点赏金呗,
也正好试探性的看是否真的会有回响,
没想到还真的是有人看,
还真感谢各位的回应。

别操心,会有人看的。
但是我们可不是24/7粘在手机或电脑在Steemit的平台(对眼睛也是不好哦),所以有时候就upvote先,有时间的时候才倒回再读文章。

重要是自己先写得开心。

然后像你刚才也说了,尝试和其他人交流一下;可能会有未料到的好结果呢!

行,知道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4
BTC 63010.40
ETH 3137.33
USDT 1.00
SBD 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