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

in #teammalaysia6 years ago

SDIM0011.jpg

SDIM0019.jpg

好像離開了曾經走過來我自己的世界進入了另一個世界,我們說著共同語言卻又有很多我聽不懂看不明的文字,這裡有很多的遊戲,太多的規矩,我試著理解卻發現心有餘 力不足。我想離開,可出口在哪都還捉不著頭腦,於是,只能,就這樣似懂非懂的繼續往前走。
希望可以找個人帶著我走,或者陪我聊聊天,可路途上卻沒能碰到一個能互相扶持志同道合的,唯有獨來獨往。看著大家都努力的往上爬,曾經的朋友好像越走越遠越爬越高了,悠哉晃著看不著他們的背影後才驚慌,我,落單了,也迷失了方向。

天,越來越冷;雪,越飄越大。。。

Sort:  

followed

我們團點的 @annabellenoelle 生病告假,今天暫時由我來代替點贊。加油!我要稱你阿姨/姐姐還是妹妹比較好?😅

唷 妞是用力點讚點到生病了吧?:)))
還真不知道咱倆哪個比較老 不過你樣子看起來是年輕些 :D
還是要謝謝大衛兄這麼用力的點讚!:D

@tamagoyaki 静姐,现在美国那边还是皓皓白雪?一个人在异乡,要时刻照顾好自己,多珍重 :)

雪剛過去了,現在只是冷。很冷。每天都像粽子一樣出門。^^

姐.....你是说steemit?唉对不起....我data 没了……没能及时发现问题..... 我是无头苍蝇....乱飞……我会来陪你啦……亲亲亲

小弟,你讀懂姐的心啊!估計你也和姐有一樣的問題。^^
當然,除了這裡 人生很多問題都相似,來,我們一起慢慢走喔。^^

那小弟是我啦

OMG 妳做麼用老公的名字來上網?XD

我电话没有data 很久了。今天正常了!

我還以為妳和老公很能聊咧,是不是把我們前世今生的認識都講給他聽了 XD

有时能聊。多数不能聊。

姐,对不起啊……时差,没能及时陪伴你... telegram有吗?

哈哈。妳還有兩娃要照顧,阿姐我這人生都孤獨行獨孤行的 沒事。不是只有這裡,很多事都是這樣的。所以真沒事。^^

加 landscapephotography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69386.82
ETH 3714.50
USDT 1.00
SBD 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