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shington National Cathedral

in #teammalaysia6 years ago

SDIM0064.jpg

SDIM0068.jpg

SDIM0077.jpg

SDIM0083.jpg

SDIM0090.jpg

SDIM0091.jpg

The Cathedral Church of Saint Peter and Saint Paul
Washington National Cathedral is the sixth largest cathedral in the world and the second largest in the United States

華府國家教堂是目前是全世界10大教堂,在美國本土排名第二。
哥德式建築,華麗殿堂讓你彷如置身18世紀。沒有詳細的內部組圖,我們這回不說教堂,我們說說我認識的教會信徒。

認識好些朋友是華裔韓裔基督徒,其中很多變質的和迷信的教徒給我感覺基督徒的虛偽和無知,他們都是聖徒其他人都是罪人,目中無人是他們的本色。他們除了會不惜任何代價的詆毀其他宗教甚至以利益誘惑讓你相信耶穌。我厭惡他們滿口的聖經卻是個偽君子,什麼道德仁義只為口袋中的利益,強迫他人接受耶穌,卻不懂得尊重他人的選擇,天下為祂獨尊無神能取代。我相信不是祂的意思,只是祂的這些信徒被洗腦了,讓一知半解的神父給帶到旁道去了,可他們都認為自己得的是正道真道,完全不理會別人說的。別以為他們虔誠就是幸福的,極度虔誠的背後他們在鬧夫妻不和孩子叛逆,他們只會神說了算耶穌是對的卻沒學會如何尊重,結果在困難的生活關係中更需要神的帶領。然後他們繼續傳播神如何帶領了他度過了種種難關。。。

我以前有兩個韓裔員工,吃飯永遠禱告,做事能賴就賴,能懶就蛇,她們都認為自己工作最多投訴永遠不斷,最好能不做就有收入。不小心碰到別人的轎車了,下車的第一件事是先看看自己的車子有沒有刮花,別人的轎車?不幹她事。保險卡能用就用到盡,反正保險公司付錢,不用白不用。
不允許同性戀,他們說都同性戀了哪來的後代?同性戀犯著你了?人家的生活幸福人家自己選,幹你啥事了?人類最好滅絕了,這樣地球就有救了,不是?地球上最邪惡的動物就是人類,誰還不知道的?

當然,我們不能概括所有的信徒,只是我生活圈中的基督信徒都是這樣的,所以很讓我反感。

Sort:  

Congratulations, you were selected for a random upvote! Follow @resteemy and upvote this post to increase your chance of being upvoted again!
Read more about @resteemy here.

我是天主教的。嘻嘻😁

天主教的应该就是圣母那派,好的!温和!我对你有信心!你肯定不会说:我是教徒,我不会说谎
这类的思想 我对不对!

妳是可愛小美眉,這不管妳事 ;D

是啊,天真的孩子又要被荼毒了

唉。只能教好自己的孩子就是,別人的也管不了了。

完全认同!我遇到好的坏的都有。
好的多数是圣母派的,我也不很了解,他们这派还不错。另一派非常噢可恶霸道,除了他们,别人都是魔鬼,他说:我不会说谎,因为我是教徒....
你说,是不是把你气得牙痒痒!
同性恋也是,人家不偷不抢没犯着你,干嘛就需要他们批准啊……

是不是?!每個角落都有他們的蹤跡!這的很討厭。

已经是他们的世界。我认命

下次碰到他們的時候先說一句“阿彌陀佛”惡魔就在你身邊。善哉善哉。^^

@tamagoyaki 赞同静姐的说法。这些扛着基督徒的旗子,口里说出来的却是魔鬼的语言 - 这些人最好避而远之。。。

的確,要跟我說一句這樣的話,立馬被我刪除電話,多說都嫌煩。

Congratulations @tamagoyaki!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comments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70979.31
ETH 3711.36
USDT 1.00
SBD 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