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下电报 X,登录后无需科学上网

in #telegram6 years ago

昨天一好友问我电报ID,我好久之前用电脑科学上网上过一次电报,刚刚注册完,就有好几个通讯录里的好友过来打招呼,其中一个好友还非常热心地分享了我好多色色的群组,这在微信上是不可能的。难怪大家都喜欢用电报。

但是试过之后我就卸载了,我不能一直科学上网啊,况且我自己搭建的PPTP科学上网服务时不时地掉线,烦死人。但是想用苹果手机试试,结果手机VPN里PPTP啥的找不到了。虽然家里用的是智能路由器,但是我买了好久,还用官方固件呢,什么刷科学上网智能判断啥的离我尚远。这样一拖延就好久没用了。

既然朋友问起,就想着能不能在新手机上试试看能不能直接运行电报。新手机当然还是三星S8啦,京东给我换了一个,问题依然,去网上一查,说是通病,那就将就用吧。去三星商店一搜,竟然没有电报这个软件!使用bing搜索,找到电报网站去下载,结果连到Google Play页面,然后提示我什么设备不再列表里,类似这样的出错信息。

想着从国外网站直接下载APK吧,又怕有病毒和木马啥的,纠结大半天,去腾讯那下了个Google Play,然后科学上网,去搜索电报,然后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总算装上了,登陆上去,嗯,竟然可以用,还不错。

和在线的朋友闲扯两句之后,发现信息发不出去了,一看是我的科学上网掉线了。于是重新连,再聊。但是这样有一个问题,就是我想用电报,一直得挂科学上网,然而这样导致我使用微信、QQ上的有些卡顿,真是纠结啊。

然后我去Google Play随便搜索,搜到一下电报 X,介绍里只说了更快,至于什么夜间模式啥的,对我而言啥用没有,不过下载试试吧。结果下载一试,我就发现惊喜了: 除了登陆时需要科学上网,正常聊天时无需FQ,这真是天大的福音。

这样我就无需时刻挂着科学上网了,也需要担忧科学上网断线导致电报没法用。还不用担心微信、QQ上的卡顿,真想放声歌唱:解放区天是晴朗的天,解放区的人民好喜欢......(后边两句自己脑补吧😀)

你在用电报吗?你是否遇到正常聊天时也需要科学上网的难题?你又是如何解决的?有什么好办法来一些分享一下吧!

如果你被这类难题所困扰,并且尚未找到较好的解决方案,不如也来试试电报 X吧。

图源:bing.com

Sort:  

心疼O哥,整个过程一路坎坷啊。科学上网确实有点问题,最近也被它搞得有点小烦。。。

哎呀呀!!! O 神您用的 PPTP 已经老掉牙了。。。包括 PPTP 在内的各种 VPN 流量特征明显,很容易被墙检测到并封禁,现在外企用 VPN 已经需要备案了。
Shadowsocks(R) 系列好上手,服务端安装起来容易,也好用。但是最近好像被北邮拿深度学习算法嗅探出来了,反正我的 SS+SSR 服务器直接被墙了 IP !费了不少钱。
我只好改用 V2Ray ,虽然很复杂,对技术要求高,但是不得不说确实极其强大,而且理论上不太可能被检测出来。
https://toutyrater.github.io/advanced/wss_and_web.html

还有一件事,绝不要让国内软件走代理!!! 现在各种代理的客户端都很方便做分网站,分应用代理的,有“局域网及大陆不代理”和“只代理 GFW list”的模式。一个是省流量,但更重要的是你用国内软件也走代理,QQ、微信不就知道你做了代理,并且知道了你的服务器 IP !这不是自杀行为嘛!!!

第一次聽科學上網這個名詞,我很喜歡🤣

换了一个还是一样啊,现在的amoled技术好了,横纹应该不那么明显,之前那个横纹有点粗。

muy buena su publicación realmente la disfruto

我们直接在AWS的一台机器上搭了一个vpn, 简单好用, 非常稳定。
https://github.com/gaomd/docker-ikev2-vpn-server

你的技术对我来说是非常先进的我从来没有见过一个iphon,但如果我在我的基本android电报似乎很好使用机器人

原来还有这样的操作,telegram在境内真的要翻墙才用的了

Telegram is esy to use and great chat experience

我用的还是telegram,貌似在关闭vpn的情况下,还是会有push过来,不明所以...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2
TRX 0.12
JST 0.034
BTC 64647.93
ETH 3160.25
USDT 1.00
SBD 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