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一真十遊戲 ☞☞☞答案篇☜☜☜

in #tenfactsonelie6 years ago (edited)

嗨嗨!今晚人妻晚下班,加上還得替晚歸室友張羅晚餐,所以遲遲拖到現在才發文。((真的是藉口太多了....))

終於讓我這樣混過了七天!!((悠閒的時光總是飛快....))

還記得我們的遊戲規則嗎?
猜中哪一個是假的朋友們,可均分獎金3SBD!

現在就來答案揭曉!



☺☺☺☺☺☺☺☺☺☺☺☺☺☺☺☺☺☺☺☺☺☺☺☺☺☺☺☺☺

1.話說我最近有一個老公!

結果都沒人猜這個,好難過,但沒錯,我在2017年的平安夜前一天嫁給了 @shieha,目前是死會狀態,但如果有更才華洋溢的,說不定我會考慮死會活標!((肯定會被殺死....))
2018-03-26-15-50-26.jpg


2.我的午餐最高紀錄,曾經吃下黑胡椒鐵板麵加蛋、培根蛋餅、火腿蛋餅、薯餅漢堡各一份。

記得我在淡水念大學時,在學校旁找了一間早餐店打工,早上7點上班((你沒看錯,我們7點才開門!!)),中午餐點任選一律打5折,外加飲料無限暢飲((根本我的天堂!!)),還記得老闆常說,Lydia以後得嫁個開自助餐的,不然會養不起你啊.....


3.在早期很熱門的旋轉涮涮鍋,我花了40分鐘吃完了約28盤火鍋料(不包含原本就會提供的基本菜盤)。

這也是在高中的創舉,當時很流行像旋轉壽司一樣的旋轉涮涮鍋,平日的中午吃到飽一人才$198+10%((這樣便宜能不去嗎!!)),某次中午因為覺得很餓,就跟著同學一起衝到那間店卯起來吃,但其實最驚人的是最後....

當我們一路撐著頂到喉嚨的食物趕著到教室上下午的第一堂課,當課結束後,我跟我同學說,我好像又餓了....


4.只要是吃的,製作方面對我來說都是駕輕就熟,不過蛋糕類卻是我的大罩門!

別看我只是到處吃吃喝喝,其實,我是會做飯的,這只能說是遺傳基因來著,媽媽從年輕不會煮飯,到嫁給了我爸之後變成專業廚娘,加上我的大姑姑也算精通台灣小吃做法,小姑姑也是天生愛做菜又愛做料理實驗之人。((看來我幾乎都有遺傳到啊~))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全部都不會做蛋糕!媽媽的蘿蔔糕被挑嘴的室友稱讚,大姑姑做的吐司人人都愛,小姑姑煎的牛排人人誇獎,室友的表妹曾經一口氣喝了6碗我煮的馬鈴薯濃湯((本來要邁入第7碗的,但全家人都制止她))。什麼中式西式餐點包括餅乾我都行,但不知道為什麼,蛋糕總是狠狠傷了我的心,每次做出來都不能吃啊!!


5.使用槓鈴做深蹲,我最高紀錄可以蹲60KG。

這不用多說了,小菜一碟,不過那也是我的最高紀錄,久了沒練也得重新再練... T_T


6.使用蹬腿機,我最高紀錄可以蹬163KG。

其實蹬腿機是最好騙重量的機器,可以參考我以前的文章聊聊蹬腿機,因為使用這台機器的姿勢是半躺著的,其實有大部分除了腿以外,你的背部也是分攤了不少重量,文章裡1片槓片是45磅,而我最高的紀錄是8片,所以換算下來就大概是163KG啦!((只是現在退步成6片,有些難過...))


7.我熱愛健身房的程度:我曾經在眾人每年期待的情人節當天拋棄了室友,跟著朋友一起約了健身房揮灑青春汗水。

別說我在情人節拋棄過一次室友,我還記得有一次的情人節我也是拋棄他去上英文課! XD


8.一桶20L(約18~20KG),妹子一手抓一個,輕鬆走兩樓。

沒錯!這題實在是太誇張了,我曾經試過一手抓一桶,頂多也是能走2-4公尺而已,不過搬一桶水輕鬆上兩樓是絕對也是小菜一碟~


9.我曾在大學時期騎車摔斷腿過。

這算是個不堪的往事,在我大學畢業的前兩個月,我因為貪玩在朋友家過夜,導致無法及時趕去早餐店上班,在情急且高速騎乘的情況下,剛好又遇到違規的計程車,就.....((每每車禍總有計程車當主角啊...)) 想看傷口照的可以留言喔!! XD


10.在大學時,有一次患了嚴重的富貴手,在夏天的時候滿手水泡且奇癢無比,癢到每晚睡著後還是下意識會抓癢,隔天起床則發現雙手都是傷口。

記得小時候每到冬天,就是我最痛苦的時候,先從雙手指腹乾皺,再來就裂成傷口滲血,膠布成了我每年冬天的好朋友。這是遺傳到我母親,只要碰清潔劑的頻率高一點,我們就容易引發富貴手的症狀,但到夏天就會結束,直到我到了早餐店打工,每天碰水、清潔劑的頻率快跟呼吸次數一樣,所以這次我體驗到的是夏天版的富貴手!


醫生表示,冬天的富貴手是手部特別乾燥,若沒有高頻率保護則會產生乾裂問題;而夏天版的富貴手則是手指縫間佈滿了小小水泡,看起來像是普通的紅色小疹子,但奇癢無比!有一次我睡醒真的發現滿手都是傷痕,後來才想起是半夜突然癢醒後亂抓的結果,最後則被醫生警告,再不戴手套上班就必須得吃類固醇...


11.我是一個非常容易暈吐的人,山路是基本盤;另外還有一個場所是讓所以朋友匪夷所思的。因為在電影院,我至少都得坐最後的3 ~ 5排,不然你就會看著我戲播到一半就跑廁所!

我一直在找像我一樣的人,除了坐開山路的車或坐船會吐以外,到電影院也會想吐的人,尤其是在吃飽後5小時內,不論是近距離、光線強、影片動作太大的,我必吐!這點我的同學以及室友可以作證。

✌蜘蛛人1,因為剛吃飽又坐太前面,吐!
✌空腹,但跟朋友坐在第3排看大法官,我只大概看了半小時,後面只能逼迫自己睡覺才不會吐...
✌在跟室友吃完飯一小時後去看敦克爾克大行動,撥了快1小時後,吐!
✌我連看台灣電影不老騎士也是,吐!((室友表示,太不可思議...))


所以我能看電影的方法,就是要空腹、坐倒數5排以內,另外還是準備個塑膠袋給我好了,有時候我有成功沒吐過,但是看完還是會有反胃的感覺啊.....

☃恭喜以下的得獎人,希望大家在這次的猜猜樂玩得愉快! :D

@kidsreturn
@krischy
@aaronli
@antone
@shine.wong
@goodboyphilip

好險在最後一刻趕上了! 呼...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8-05-09) 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8-05-09)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多謝賞識~ 😁😁

這次特別避開很多人選的,結果反而選錯了,哼

哈哈,連我自己也都想不到,我竟然輸在蛋糕... ((攤手))

Yeah 猜對了!謝謝 Lydia!

另外1、7怎麼感覺你是室友的大女王!室友好像被欺負很慘啊😅😅😅

哈哈,我是在幫他建立疼老婆的形象~ XD

實在是太好猜了......

你這麼懂我,需要來一張車禍傷口照嗎? XD

來吧我不怕!

Big congratz on your newly wed~ Nice man you get there XD

謝謝,也願皇上皇后白頭偕老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原本是对的啊 好想抽自己
话说你并没有嫁给卖自助餐的呃 难怪会有图1中的不满表情 😏

俗話說,相信你的直覺!!
哈哈! 嫁給賣自助餐的只是說笑~ XD
我們倆拍照都喜歡擺酷臉~

今天是個中獎的好日子steemit第二次中獎,也是今天第二次中獎,😜撒花🎆
居然打完字過零點了,昨天都是昨天哈!

恭喜恭喜!!!
不過我打完文章真的都已經晚上11點左右了 T_T

中奖了✌️谢谢厉害的小姐姐~

恭喜你了!!! :D

Hello lydiachan!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randomly Resteemed! For a chance to get more of your content resteemed join the Steem Engine Team

我還以為163KG這種伶仃的數字肯定是假的說...

哈哈~ 因為通常負重訓練都是以磅為單位,換算成KG就會是這種奇怪的數字~ X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1
JST 0.034
BTC 66038.71
ETH 3178.89
USDT 1.00
SBD 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