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learning Document

in #tensorflow7 years ago

新找到一些学习资料,感谢大神的无私分享,现在我把文档分享给大家,文档内容包括深度学习的6books和48thesis,全是大神级别的作品,如果觉得对自己有帮助,请转发给其他小伙伴,送人玫瑰,手有余香。我在知链www.lorechain.com开了个TensorFlow的话题,有什么问题都可以在这里讨论,因为你遇到的问题别人也可能会遇到,把你的答案贴出来帮助更多的人

链接:http://pan.baidu.com/s/1c1TsFE4 密码:wjsl

Sort:  

对了,用这个来做点赞机器人或者是钓鱼机器人,应该比较牛吧?
@oflyhigh @smarketing

如果到这种程度,用来点赞机器人或者钓鱼机器人,就好比拿阿尔法狗去街边摆象棋摊骗老头钱:)

另外,说实话,浅度学习还没学明白呢
这两天用piston新版本,发现一系列的问题
比如我原来0.2.x上跑的好好的机器人,按0.4.x的规则改动后,一直出现段错误
追来追去还没追明白呢,头大

还真别看不起钓鱼。我觉得这事比下棋难。下棋几百年历史,规则都是定死的,定式很多。鱼是活的。
不知道你最近有没有注意到 summon 这个账号的点赞机器人,大概是 steemdata 的作者在跑,什么时候用 1% 点,什么时候加码,什么时候下钩,拿捏得很稳。可能和深度学习浅度学习关系不大,但我看至少是有数据挖掘的代码在后面的,老一代机器人像 wang 之类的,根本不是对手。
@oflyhigh @smarketing

这个真无关看不起
我看了一下点赞收益,像你们这些超级大户每天不过是几百SP
那么按我的权重,即使优化到天上去,每天能整10SP到顶了吧:)

其实关于机器人点赞我有很多想法,
就像你说的点谁,点什么文章,什么时机,用多大比例,等等
但是无利可图啊,相比现在的1%的工作量带来80%的收益,再用99%的工作量去博取剩余的20%的收益,觉得有点不值

当然,机器人我还在改
这个则无关利益,纯属兴趣了,当成DIY玩具玩

可以写个牛B机器人,卖给大户用,收使用费 :D
或者,卖给大众也行,用户多了权重高了也是很恐怖的,比如 SteemVoter.com

😄其实我说了这么多
真实的想表达的意思是,我搞不来楼主分享的一大堆东西了
老了,接受新事物的能力差了

都说人艰不拆,你非逼我说实话😢

谢谢分享。
主贴留给机器人,你懂的。

不懂的话我就没办法了。

现在整得头好大啊,我的基础太差,需要学的东西太多了。TensorFlow社区的学习氛围很好,只是在qq群里讨论,还没有一个中文的论坛,不能把有价值的内容沉淀下来,我给他们推荐steemit和知链了,希望能逐渐的把这个话题做起来,感谢a神支持:)

不谢。
个人感觉Steemit.com目前的版式以及规则不太适合做论坛,虽然也可以做,参考这个: https://steemdb.com/forums/tag/cn
lorechain 目前看来还只是 Steemit.com 的简单汉化。要走的路还很长。要发展,要拉用户。
我对 UI 方面不太熟,帮不上多少忙。

是的,不着急慢慢来:)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1372.42
ETH 2928.56
USDT 1.00
SBD 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