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类区块链项目TRIPIO

in #trio6 years ago (edited)

trio.jpg

昨天打开Imtoken,发现有人给我空投了666个名为“trip.io”的token,这666个代币应该是我很久很久以前领取的糖果。于是顺势访问这个网站,看了会白皮书,加入电报群和微信群,接下来不假思索地入了价值几千法币的代币。因为Tripio的代币TRIO只在OKEX交易,价格$0.0213 ,可以很方便的买到。

从域名就可以看出,Tripio是关于旅行的区块链网站。其CEO沈巍是不久前从艺龙离职的副总裁,对他还有一点印象。创始团队和顾问团队几乎是清一色的华人,投资机构也以中国的为主。我初步判断这是个做事的团队,而并非只是借助区块链发币来捞一把。

@softmetal 曾在《数字货币投资秘诀:如何选择高回报的Altcoin?》一文中列举了选潜力币的几条诀窍。

1、有硅谷资金支持。
2、开发团队实力强悍,比如都是MIT,Stanford这类名校毕业生。
3、目前只在个别小交易所上市,不为人所知。
4、顾问团队有华尔街的人脉。
5、其他一些秘密原因。

第1条,投资机构似乎都是国内的,很多都是区块链方面的专业投资机构,例如李笑来的Inblockchain。
第2条,开发团队,CEO和CTO都是相关行业的资深人士,技术团队也拥有深厚的行业经验。教育背景方面,主要还是以国内名校为主。
第3条,目前只在OKEX上市。
第4条,顾问团队是否有华尔街人脉,不得而知。但基本上都有美国教育背景和/或工作经验。
第5条,其他一些秘密原因。If Only I Knew!

QQ截图20180510220011.jpg

Tripio这个项目启动不久,这个概念也比较容易落地和被接受,团队实力强劲,有可能成为行业新秀。目前,已经有别的团队在山寨这个项目了,这从另一方面说明了它的优秀。但我更看重的是,它目前只上了OKEX一个交易所,如果它成功登陆其他主流交易所的话,对币价或许构成较大提振。

网站
非小号
白皮书

暂时把Tripio列入观察名单,谨慎看好,有合适时机会持续入。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Sort:  

你是谁?

跟着大佬混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很开心你能成为cn区的一员。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已然赤贫,看大佬发财

今晚研究下白皮书,有意思

我直接跳到团队介绍,前面太技术我也看不懂。

利用我程序猿的优势的时候到了 :D

我也略微看了下,感觉对以太坊的依赖比较大

好像不错...研究研究...

项目看起来不错,祝你发财,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4513.75
ETH 3146.11
USDT 1.00
SBD 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