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我

in #twins6 years ago

十年前的我,从海边大学走出来;
五年前的我,从职场进入家庭后,至今还未走出来……
现在的我,家庭主妇一只,每天早晚围着双胞胎小美女转悠,中间孩儿们去我的母校接受幼儿教育之后,我就终于可以享受没有纷争的生活了,虽然中间这七个小时,除去各种家务琐事之后,真正静下来的时间只有三个小时左右,但是对于一个长期围着宝宝转悠的主妇来说,真的是非常满足了!静下来的时间可以喝杯咖啡,读本书,写写随笔,亦或是换上运动鞋出去走走,再者约人聊天吃饭,等等等等,总之,这段时间无论做什么或者什么都不做,都是一段值得回味的记忆,因为这段时间,只是关于我自己!
有时候会特别想上班,哪怕是去附近的各种店里面打杂,也觉得挺好,至少我能跟家庭之外的事情有关联了;有时候又不想出去了,碰上大太阳,就想回家晒太阳,看书,喝茶,碰上下雨阴天,就想着回家窝在被窝里睡睡觉,看看感兴趣的视频~~~唉,真是一个矛盾的人生啊……d634fdaf34e23ddcb20d1c0d6f4453de (1).jpg
今天雨夹雪,路面湿滑,双宝有点不舒服,也就没去上学,她俩安排好活动之后,无意中又浏览到了《穿普拉达的恶魔》(the devil wears Prada),一部看过不计其数的片子,想到了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admin & booker(经纪人),外籍模特经纪。
在那个行业里,小小的我,每天领着身材高大的外籍美女帅哥穿梭在各个摄影棚、工作室、服装厂商等模特聚集地,有时半夜三更爬起来去机场接机,有时一天顾不上吃饭也要先将外模送到指定的拍摄地,有时带着他们去做各种造型,有时又需要带他们接受各种训练,还有各种形体锻炼,每天陀螺一样的转啊转,就像电影里面的andy,没有个人时间,时间都是围绕着别人转悠的。或许当时的自己就是凭借着电影里面andy的那种激励作用才一直奔走,虽然最后的我还是跟那个快节奏的城市拜拜了,但是每次想起来都是激动满满,亲人朋友们有时会打趣的说我也曾是半只脚在娱乐圈的人。
那种快节奏的生活跟现在按部就班的家庭主妇真的就是两个极端,可是两种生活都是我自己的选择,每一种生活方式都给了我不同的感受,就像是阿甘手里的那盒巧克力,每一块都是自己的选择,虽然感受千差万别,也正是如此,在遥远的未来,我才会底气总结自己的人生为多彩的一生!

Sort:  

欢迎欢迎

谢谢,我是最不会杀鱼的,汗啊

欢迎新朋友,tag标签添加cn,可以让更多人看到你文章。

哦,原来如此,谢谢哦😊

加油加油

我也是新人~ 妳好~
^^

你也好啊……

欢迎欢迎 双胞胎诶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2
BTC 64693.66
ETH 2975.51
USDT 1.00
SBD 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