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想念李皇,如同心中想念毛主席!

in #ulog4 months ago (edited)

我爱李皇[玫瑰]只因李皇是我心中的当代包青天,救苦救难的活菩萨啊!

他为马夫罗季平反昭雪,他无偿援助了N多大病会员。如果不是和"蒋太后"的私人恩怨,我想我一定会追随李皇直到永远...

每当我痛苦无助的时候,我就会如饥似渴地去阅读李皇字字珠玑的3m金融革命檄文以及pmi社区那一封封感人至深的幸福信。

是的,跟着李皇不害怕,跟着李皇有钱花。李皇这个杰出的trailblazer开辟的道路越走越光明!

我衷心祈祷李皇能为社会培养越来越多的3m信徒,让3m之火再次熊熊燃烧!

我爱李皇,更因为他是我的3m恩师,是他的pmi培训讲座让我彻底读懂了马夫罗季思想理念。纵观全球,李皇是迄今为止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能把马夫罗季思想理念讲到深入骨髓地步的3m传承人。

好想好想回到pmi的怀抱,畅游在李皇那深邃广博的思想海洋中!只有在pmi,与李皇的思想互动,我才灵感迸发,涌现出无穷的智慧光芒!

可惜我因为“蒋太后”的缘故,无奈离开了pmi。但天知道,我的心无时无刻不挂念着pmi。我会一直偷偷地关注李皇的博客!是的,他是我的神我的精神支柱!(但也许,他不光是我的神,他是所有pmi会员的神!)

虽然李皇不知我对他的感情居然有那么深!虽然他做梦也想不到!虽然他甚至可能还怨恨我离开pmi!

我该怎么描绘那一份深情呢?也许,我只能说,心中想念李皇,如同心中念毛主席!

敬佩一个人,无须让他知道。默默爱他敬他关注他就好了!就像李皇去爱去敬马夫罗季一样。毕竟马夫罗季已经死了,即使李皇再爱他敬他,他也不知道甚至压根儿就不认识李皇啊!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2
BTC 62900.77
ETH 2949.76
USDT 1.00
SBD 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