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比烟花寂寞

in #ulog2 months ago (edited)

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
​而是因为想你才寂寞
​自你去后
​我才懂得纳兰的忧伤
​​赌书消得泼茶香
​当时只道是寻常

​你来之前
​我从不知寂寞为何物
​你去之后
​寂寞如影随形

​总是情不自禁地
​陷入与你在一起的美好记忆里
​想象着你还在我的身边
​呼吸着你的气息
​感受着你的轻吻
和拥抱

​好想好想再与你一起品尝美食
​好想好想再与你一起俯瞰城市
的万家灯火
好想好想再和你一起踏上
漫长的旅途
​你的浪漫和柔情
让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公主
你给我自由许我任性
除了你
谁还会那么珍视
灰姑娘一枚的我

因为你
今生今世
我才有幸披上了
七彩霞衣
坐着金色马车出入了
王子华美的宫殿和城堡

可没有了你
我立即又被打回原形
更平添了数不清的
落寞和惆怅

每一个风起的日子
每一个花开的日子
我想告诉你
我是那么那么想你
那么那么寂寞...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2
BTC 62622.67
ETH 2944.91
USDT 1.00
SBD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