伙伴点评PMI及发起人

in #ulog5 years ago (edited)

伙伴点评PMI及发起人

Screenshot_20190404-134626.jpg

1)PMI是启明星!PMI是网赚项目中颠沛流离后一生一世的真爱,是跋涉千山万水后最后的归宿。相信从此网赚开始迎来黎明曙光,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
2)PMI社区是我们这个时代发展的大趋势,是一个金融文化的现象,赚钱只是其中的一部分而已,更大的价值在于PMI可以重塑我们这个社会的诚信、善良、团结、友爱、互助。跟随PMI是明智的选择,心在哪里,结果就在哪里! PMI富含正能量,会让社会更和谐,会影响我们整个时代!直到永远!
3)参与PMI可以让我们学习了解到真实的有意义的信息,可以让我们更深入的看懂这个社会,从而让自己找到生活的意义。同时参与过程中的踏实和快乐的感觉是生活中或者说是任何行业从来不会有的!所以,改变自己的生活需要更新和升级思想认知☞从学习开始…,而我们参与PMI培训就是迈出改变生活和提升自我价值的第一步!
4)现实社会,人与人之间最缺乏的就是信任。而PMI却做了仅凭一个电话号码,一个PMI编码,就能主动积极给对方又是完全不认识的陌生人打款。通过卓越的机制来实现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和互助,这是PMI社区最伟大神奇的地方。
今天我们的PMI社区所倡导的“诚信,感恩,互助”正是我们现实社会所需要的人文精神,经营PMI就是在经营思想,经营自己的人生,就是为自己建立一种信仰。当今社会信任缺失就是因为信仰缺失!当我们每个PMI家人都能做到诚信互助,我想我们的这个社区一定是和谐之社区,大爱之社区,有着生生不息的生命力。
伙伴们,用我们的行为感染身边更多人,当越来越多的人加入PMI社区,这种诚信,感恩,互助的精神就会发扬光大乃至影响社会,影响全人类。
5)李老师一定是马夫罗季先生圣灵受托者,为老马一世英明来正名!冥冥之中有安排!
6)李老师想得很周全,成本和风险都降到零,心里装的全是参与者的利益。
7)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MMM离去是为了更完美的PMl对接。这是天意,李老师是中国的马夫罗季先生。
8)社区运行稳健与火炬手的品质是分不开的。只有认同李老师对继承MMM的理念,创新PMl的标准制定,学习好系统的理论和互助的规则,才能充分理解其伟大的意义,看到其不断持续的发展!才能体会其中帮助他人和求助他人的乐趣!
9)PMI做互助是真互助,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不是只有冰凉的金钱,更多的是暖暖的爱。一个有理念,有博爱的平台才能造福更多的人。庆幸自己早早加入这个伟大的社区,每天都在感受着爱,感受着成长。
10)我很庆幸遇见了PMI,由衷的佩服发起人李庐年老师的勇气和担当。李老师集善良、智慧、学识、胆识于一身,义无反顾地接力MMM金融革命,续写MMM最美丽的新篇章!这是对创始人马夫罗季先生最深切的缅怀和最崇高的敬意!
11)李老师废寝忘食,日理万机,不求回报,究竟为哪般?其实答案自在人心,就在一封封感人至深的幸福信里:李老师是上天派来的爱心大使,他为使命而来,为改变世界而来!付出所有,无怨无悔!
12)MMM让我们感憾万千!回味无穷!PMI让我们重拾信心!看到希望!PMI己经让越来越多的普通老百姓从金融的奴隶制中慢慢的苏醒过来!
13)我看了周清明老师对李庐年老师的介绍,感动的流下了眼泪!天下真有这样的好人!我是个信佛之人,文章没念完我就哭了。天下项目万万千,没有一个项目有这样好的掌舵人,所有完蛋的项目都是领导人自己赚钱跑人。我做了几个项目都是这样被骗的。事实证明只有跟对人才能成就一生。一生中遇到李老师就是天大的幸事,半辈子了,终于遇到了大爱无疆大公无私的李老师!你是我们一生中最最值得尊敬的人!有这样的好人掌舵,我们还有什么不放心的呀!
为什么互联网难民那么多?被骗的那么多?说到底就是没遇到像李老师这样的好人。再好的模式,再好的项目,没有好人掌舵,都会完蛋!任何一个模式,领导人和普通会员一样平等,天下几乎没有。我此时感到遇到李老师我是最幸福的人,也非常感谢周清明老师能告诉我们这些。
PMI的家人们,我们这个家是个幸福大家庭!我们大家都是最幸福的人!李老师多多保重,领导着我们来完成马夫罗季的遗愿,带领我们走的更远更长久!
14)PMI社区大爱感天动地!4月16日匹配公告里,一次性援助3位特殊伙伴共计18万。都说网络是虚拟的,都说网络是骗子的集中营。PMI偏偏要逆风飞扬,一举扭转网络里99.999%是圈钱跑路坑人不吐骨头的恶劣局面,为净化网络空间做出了巨大贡献。
PMI社区,我要大声赞美你!你彰显了美好的人性,你重塑了社会风尚,你让爱与关怀成为时代的主旋律!
15)刚开始推荐人说要培训听培训讲座写感言才能加入,当时我就感觉有点不可思议。于是我就用了一天时间看了资料,听了李老师的培训语音。听完培训讲座以后确实对李老师刮目相看,实在是太伟大了!从培训讲座里就能感觉到李老师真心传承三妹,完全是为了信仰来延续三妹香火。让我又一次心情激动,我又看到了希望。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2
JST 0.033
BTC 64605.91
ETH 3159.61
USDT 1.00
SBD 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