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新药研发的诞生谈起

in #ulog4 months ago (edited)

从没有一个时期我会如此潜心地去研究法律和医学!

天知道,这一向是我最讨厌的科目!我原本是喜欢风花雪月🌸大自然的!

可是现在我却兴致勃勃地去读这样一篇关于医学的博客:

The new drugs that may bring an end to constant itching
https://www.bbc.com/future/article/20...

新研发的药物可能会让持续的瘙痒症终结(该文源自BBC)

(Alex老师摘抄部分是为了让学生做“完形填空”用的!)

While for most people, an itch is an annoying, temporary ……. , one in five of us will experience chronic itch ……. weeks or months. New treatments finally offer hope.

While for most people, an itch is an annoying, temporary nuisance, one in five of us will experience chronic itch lasting weeks or months. New treatments finally offer hope.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瘙痒是一种恼人的暂时性的烦恼。但我们中有5分之一的人们会经历慢性瘙痒长达数周甚至数月。幸运的是,新的治疗方案终于带来了希望!

Shayanne Boulet was 18 and at the end of her first year of college when, out of nowhere, she …… an …… itch.

Shayanne Boulet was 18 and at the end of her first year of college when, out of nowhere, she developed an excruciating itch.

Shayanne18岁了,在她上大学一年级时,莫名其妙地,她得了一种极其痛苦的瘙痒症。
...........

文章很长,我这里就不援引了!事实是希望起到一种抛砖引玉的作用。

我想要说的是,你知道这个世界上会有各种各样的病,对吗?当然大部分的病经过精心治疗还是可以攻克的。除非是目前全世界所面临的医疗难题:如蔡磊先生的渐冻症,即便家财万贯,目前也似乎无济于事。所以蔡磊夫妇不惜花重金支持科研团队,以期成功地研发出新药物。

是的,试想一下,如果治疗渐冻症的新药物能够研发成功,这将是一件多么令人欢欣鼓舞的事情啊!

然而,年轻的时候,拥有青春健康的时候,从来不知人间尚有疾病之苦。也从未意识到青春健康本身就是一笔巨大的财富。只想着如何摆脱贫穷如何出人头地如何阶级跨越...可是做梦都想不到,就在自己以为自己即将拥有全世界的时候,老天爷却凭空出了一道难题,让我所有的努力功亏一篑,甚至陷入到了万劫不复的地狱!

目睹病人沉疴在身,不能动弹。让人有生命不堪承受之重的彻底崩溃感。

怪不得有句话说:这世界,除了生死,一切都是小事!

我想这正是佛教创始人释迦牟尼创立佛教的根源吧!他本贵为王子,却抛却世人仰慕或不惜一切代价追求的荣华富贵,去菩提树下修行悟道!只因为他意识到生命一旦终结,尘世间的一切荣华富贵瞬间毫无意义!

如此这般,原来那些哲学家宗教家思想家其实都和医生一样,是积极寻找方法为世人治病疗伤的哟!

可是,话又说回来,这世界又有多少悲剧是因为贫穷本身造成的吗?因为贫穷,罪恶丛生,人性的“恶”常常发挥到了极致!偷盗抢劫卖淫赌博尔虞我诈乃至穷人卖儿卖女亲人之间互相残杀,其实统统不过是为了碎银几两!

所以你知道我目前最佩服的本世纪最伟大的思想家是谁吗?是的,是2018年心脏病突发亡故的3M创始人马夫罗季先生。他的3M是专为底层民众底层穷人谋福利专门治疗“穷”病的!3M是他毕生智慧和实践的结晶,是他留给全世界的精神遗产和无价瑰宝!

他深情地预言:在正义的现代世界里,善良和诚信将不再是神话,3M正在把他们变成现实。

我是马夫罗季的3M信徒,正如有些人是释迦牟尼佛祖的信徒一般!

可惜许多时候有些事只能看透不说透,如佛家的偈语!欲领悟其中真谛,须靠修来的缘分!

在此真诚祈祷蔡磊夫妇渐冻症的药物能够研发成功!

但更要强烈呼吁一下:需要赚钱的,不幸患了“穷”病的,务必来认识参拜“马夫罗季”大神,不但能让你从囊中羞涩到从此再不受那碎银几两苦,更能让你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天选之人”---大丈夫立于天地之间:光明磊落!信不信由你!

(注:椭圆形里的头像正是马夫罗季先生本人)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3
JST 0.032
BTC 61663.08
ETH 2893.40
USDT 1.00
SBD 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