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沙的雨

in #un-sueno-genial6 years ago

看吧
沙沙的雨里有我
听你再笑我未及旧时傻
沙沙的雨扑你与我
当天想再过
你知道么
谁在敲窗仿佛小雨轻轻的
声线亲匿
多年旧相识
曾陪伴一起
风中飘晚空飞
感觉潇洒
街头像野马
原来从前人曾经不羁

沙沙的雨里有我
听你再笑我未及旧时傻
沙沙的雨扑你我
当天想再过
你知道么
怀念当初
当心中有小风波
找你一起
疯狂地高歌
流泪一刻
彼此装雨沾湿
今晚欢喜竟重遇到你
连忙来逢迎难得一起

沙沙的雨里有我
听你再笑我未及旧时傻
沙沙的雨扑你我
当天想再过
你知道么

沙沙的雨里有我
听你再笑我未及旧时傻
沙沙的雨扑你我
当天想再过
你知道么
怀念当初
当心中有小风波
找你一起
疯狂地高歌
流泪一刻
彼此装雨沾湿
今晚欢喜竟重遇到你
连忙来逢迎难得一起
沙沙的雨扑你我
听你再笑我未及旧时傻
沙沙的雨扑你我
当天想再过
你知道么

沙沙的雨里有我
听你再笑我未及旧时傻
沙沙的雨扑你我
当天想再过
你知道么

沙沙的雨里有我
听你再笑我未及旧时傻
沙沙的雨扑你我
当天想再过
你知道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2
BTC 65955.88
ETH 3055.54
USDT 1.00
SBD 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