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N科学上网的再次推荐

in #vpn5 years ago (edited)

 自前几日steemit在国内打不开之后,陆续有人在问我,如何在国内更好地访问steemit?其实就是科学上网,也就是使用大家近来口中所说的“梯子”---VPN。

  我依稀记得,之前的时候我有写过一篇介绍VPN的文章,但就是记不清楚时间,应该是在一年前吧,于是我在自己的博客上找了半天,但仍然无果而归。

  难道是我记错了?或者是我压根没写过那篇文章?这当然是很荒谬的,我自己写的文章,至少会有些记忆的。我不死心,回到steemit上,试图通过搜索来寻找下,而这个时候,才发现区块链现有的技术包括steemit,有一个很致命的问题,就是检索太困难。我在steemit上搜索了多个我印象中的关键词,依旧没有找到我想要的内容。

  最后无奈之下,我只好使用google,几番搜索后,终于找到了我想要的内容。

  言归正传,不再废话,下边是我先前写的一篇如何科学上网的VPN推荐和使用操作文章,大家可以猛击这里或者点击《推荐一款科学上网应用》详细查看。

  ExpressVPN的优点是,支持多个终端包括windows、Mac、Linux、Android、苹果IOS等,有上百个节点可以选择,不会受任何事件影响,任何时间均可畅通访问,包括XX等敏感时间段等,24小时有问题随时可以在线跟客服沟通,对方会协助你处理影响你上网访问的问题,而且非常有耐心,也非常专业,这个是我个人多次体验的感受。

  当然,ExpressVPN的缺点也很明显,就是价格不太便宜,按月购买的话$12.95/月(按今日汇率约人民币82/月),按年购买差不多100美金/年(人民币633/年)。

  @susanli3769 也发了一份《私人互联网接入(PIA)VPN介绍》,这个虽然我没使用过,但以我个人对她的了解相信应该是没问题的,大家也可以尝试对比使用下。


  尾声:

  写完这篇文章后,我反复再找了下,我之前在新浪博客上的那篇介绍VPN的文章还是没有找到,我确信自己没有删除过,那么问题来了,

  到底谁删除了我的那篇文章?

Sort:  

老大,你的排版好像出了问题了。

ABCLITE科学上网

专业VPN

推荐这么多吧。

是的,我用partiko修改了下就排版错位了,已经修改过来了,谢谢 @tumutanzi

墙干的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墙扶(服)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都好贵,我的用了2年才花了8元人民币……

大伟老是做要被监控的事情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太贵了,国人买机场方便点。一个月10块就属于中端机场了(20个节点左右)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大伟哥又被老大哥盯上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好像现在国内是流行用SSR(shadowsocks r),又称为“酸酸乳”。。。貌似每天有挺多人分享免费的节点,当然技术宅也可以自己搭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4
TRX 0.11
JST 0.031
BTC 61243.73
ETH 2974.21
USDT 1.00
SBD 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