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文章收益发放选择 & 评估功能 改进

in #wechat6 years ago

大家都知道我的微信公众号有一个文章收益分配发放方式建议功能,根据市场行情帮助建议大家选择合适的收益发放方式(Default(50%/50%)还是 Power Up 100%),当然也可用于预估一下收益,比如100SBD的作者收益,最终作者会拿到大致多少。


(图源 :pixabay)

但是最近STEEM奖励分配发生了变化,详情可以参考《发奖有STEEM啦,来分析一下发奖的变化(其实没啥变化😰)》,然后我瞄一眼我的微信公众号,发现显示的内容并没有按实际变化进行对应的调整,好吧,当初写代码的时候偷懒了。

另外一个需要说的是,公众号之前用于评估的输入值是100 SBD,代表的是刨除点赞者分成以及收益分享分成后的作者收益,这个很多人问,感觉这样做不是很直观,这次修改为文章结算前的显示收益。

使用方式

使用方式没有啥变化的啦,公众号中输入如下指令即可:
pu

示例如下:

调整内容

上图的红框中标示出了这次调整的一些变化。

  • 显示 sbd_print_rate
  • 文章收益输入为结算前显示的收益(未刨除点赞收益,收益分享等)
  • 增加点赞收益估算 (按25%估算)
  • 最终奖励按按当前系统分配方式计算

注:点赞收益部分根据30分钟以内点赞数量和权重等,可能会略有差异,仅为估值。

发文建议

很多朋友问我,现在行情变化这么大,该如何选择发文方式(Default(50%/50%)还是 Power Up 100%)?

看了上边的截图,应该如何选择,不用多说了吧?

同样是显示100 SBD, 一种方式得到38.938 SBD,另一种方式得到56.067 SBD,该如何选择呢?😰

公众号添加方法

还没加公众号的,快点上车啊

  • 方式一:
    进入微信通讯录->点击公众号->点右上角加号->搜索steemit,关注即可。

  • 方式二:
    直接扫描以下二维码:

参考链接

Sort:  

该如何选择呢?干脆都放弃收益吧!

这个不是看SBD价格的吗?SBD大于1美元不都该选择50:50?

已受益 向大神 @oflyhigh 致敬~

喜欢公众号,喜欢小萌蛋……哈哈……

非常感谢,我说奖励方式感觉怎么变化了,原来是有蹊跷啊

我是来给指令点赞的,pu……

亲测有效,之前还在币问上问了这个问题……以后可以直接无脑查询公众号了,感谢造福人群!

i am supported to you and your posts is very beautiful and also like this your Blogs And Content.

@oflyhigh, 这是小可可我在steemit最好的邂逅,好喜欢你的编程贴(^∀^)哇~~~ img

经测试......你的公众号已经N久没推送看,都在我那里吃灰N久了。

あなたが提出した良い情報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2
BTC 62875.98
ETH 2948.16
USDT 1.00
SBD 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