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我有認識一位高人,據說就有這種能力,就是一個看起來不起眼的普通人。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很不错嘛,可以介绍给我吗,这位高人是哪个道观,哪一派的,我想应该是正一派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真理就是真理,不會因為是道教佛教或基督教而有所不同,所以他是沒有派系的,宗教上形式的東西,可以是一種引導,也可以是一種枷鎖。網上介紹恐怕有點難度,因為他都沒在用這些,如果要找他談,或許你得親身到我這才行 XD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已经亲身体验了,前今天我撞鬼了,这几天我才把它送走了,另外我也认识降妖伏魔的道士。

这里要说明几点问题,鬼是佛教中的成为,道教中称为“灵体”,我所谓的撞鬼是碰到这些灵体了,也就是守尸魂。

送走了就好。據說,如果心中的正能量足夠並且充滿愛,能量學的角度來說,基本上你整個人都會發光,什麼鬼都無法靠近你。

这个是啊,你说的很对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2
BTC 64107.62
ETH 3101.99
USDT 1.00
SBD 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