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座 | 第一屆deanliu X Partiko微小說競賽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wei-story6 years ago

老外要占座,

我指了指旁边的凳子“这有人......听不懂?...There... have...people...seat”

老外看了看我,看了看空空的凳子.....面露惊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哈哈哈哈!思维差异,这个棒!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

你看懂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中式英语,老外是不是觉得有看不到的人坐着,撞鬼了?

There...have...people...seat = WTF lol

lol!!!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然后呢然后呢,还想继续下去

然后,老外惊恐而逃啊!撞鬼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好有趣

你那里天气如何?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4231.88
ETH 3128.59
USDT 1.00
SBD 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