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风车

in #wendmill6 years ago

你好啊,新人吗?欢迎你来到steemit~
cn区新手村你了解吗?这是一个华人聚集的地方,有来自世界各方的伙伴们在一起聊天、互助,只为了更好的感受和体验steemit。大佬们倾注了心力帮助新人深入的了解和使用steemit。如果你打算好好的玩转并长期留在这里,我作为新手村的一员,期待你的加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请问如何加入啊

我也想知道怎么加入社区

我已经召唤村长了,他会来审帖后接收@ericet这里有个迷路的新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加我微信ericet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来召唤村长,他来接收@ericet这里有个迷路的新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加我微信ericet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2
BTC 62841.54
ETH 3040.07
USDT 1.00
SBD 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