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金岁月

in #wherein3 years ago

流金岁月
时间来到5点钟了,距离下班还有1个小时。
没有心情继续上班。收拾好东西出来外面走走,
散散心的感觉挺好的。走在大街上,没有谁谁认识我,我也不认识谁。


谁从我身边经过,不知道,他们很匆忙。好像在赶时间。
穿过十字路口,在小河边站了一会。站在桥上双手插袋。
其实我比他们更加茫然,我在忙碌着什么???没有答案。


只有耳朵里传来那首No Limit,很活跃的歌曲。
No valley too deep, no maintain too high
No no limits, won't give up the fight


We do what we want and we do it with pride
Let me hear you say Yeah!
Hard to the core, I feel the floor


When I'm on stage, yo, ya answer more
I'm on the ass, I know the last
I tell you this 'cause there's no limit!


Tick tick tick tick take your time
When I'm goin' I'm goin' for mine
Open you ears and you will hear it
I tell you this 'cause there's no limit!


这首歌的旋律很自然,很熟悉,一听就知道想到某个动作。
因为这首歌正是当时在深圳的时候接受训练的时候经常听的歌。
每个旋律,每个拍子。仿佛昨日重现。好像一切就发生在昨天而已。


那歌团队,那些伙伴,那个女孩。
鎏金一般的岁月。青春是很美妙的青涩。看了好久,
却有个少妇在远处看着我,难道我脸上有脏东西,算了,还是回宿舍好了。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瓜叔看起來有點像我以前那個老闆呢 :-P 拍拍

老头子一个了。

小凌儿来啦👏🏻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我是谁?你又是谁?!我为什么会在这里?你加了cnsteem 没?!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2
BTC 63208.95
ETH 3084.44
USDT 1.00
SBD 3.82